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icon 2015-09-06 20:59:57
icon 0

摘要:箭牌瓷砖“决胜终端,实战5+1”区域培训会于8月31日下午正式在哈尔滨培训基地报到,为期4天4夜的培训,共有来自内蒙、吉林、辽宁以及哈尔滨周边城市等40名精英齐聚一堂,分享瓷砖销售技巧,共同学习产品专业知识。

  8月31日——9月3日,是全国各地中小学校和各大院校开学报到的日子,每当这个时候,外出求学的学子们都收拾好行囊,背井离乡来到他们渴望知识的地方,正巧,小编在哈尔滨箭牌瓷砖培训场地看到了这么一群人,他们也为学习而来!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学员报道(集合照)

  箭牌瓷砖“决胜终端,实战5+1”区域培训会于8月31日下午正式在哈尔滨培训基地报到,为期4天4夜的培训,共有来自内蒙、吉林、辽宁以及哈尔滨周边城市等40名精英齐聚一堂,分享瓷砖销售技巧,共同学习产品专业知识。据说还有高严格高标准的拓展培训,让学员们在相互学习之余,又能通过拓展,重新认识自己的潜在能力。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学员宣誓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学员团建

  正式进行拓展培训前,要求四个队选出队长,取队名、绘制队旗、选队歌。然后在队长的统一安排下,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任务。有这样一句话:一头狮子带领的一群羊可以打败一头羊带领的一群狮子。从这句话中可以得出团队中的核心人物尤为重要。在“狮子”带领者的指引与协调下,一群目标明确的羊比一群各自为战的狮子将好得多。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每个团队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团队的成功少不了队员的配合,每个成员在团队中,都或多或少承担着部分职责,而每个成员都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只有各司其职,才能发挥个体的主观能动性,使其既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又思考怎样才能做好。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面对任何事情,如果只是有个初步想法就轻率行事,结果将会事倍功半。任何事物都有它的规律,只要找到规律和方法,就能帮助我们找到方向,从而提升任务成功率。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学员就游戏分享

  一轮脑力与体力结合的拓展训练结束后,学员通过自我反思,总结出一些导致失败的原因,以此来提醒自己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不要再放类似的错误。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团队惩罚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资深的讲师团队

  在终端销售过程中,获取扎实的产品知识、搭配应用知识、店面管理知识、活动策划执行要点以及售后问题的处理,是快速成单的关键,应终端的实际需求。资深瓷砖应用设计师林森用形象的图片解说不同的装饰风格,并针对相应风格的实际案例进行阐述,我们自身产品更适合哪个装饰风格,便于导购在销售过程中能学以致用;

  谈到店面销售,就会像想到客户,想到成单;在现今互联网发达的时代,要怎样运营才能在实体店面引入客流,留住客户?箭牌瓷砖市场部督导李金巧就如何做好一场促销活动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瓷砖市场部资深产品推广主管周会涛就门店装饰物料的正确使用和错误使用一一示例;售后服务部张建民首先结合视频讲解了瓷砖生产工艺流程,然后就产品常出现的售后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通过答题模式告诉了终端销售们常遇见的产品知识和售后问题;哈尔滨箭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黄信泽,就不同用户群体该如何营销和店面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晚上就白天所述知识进行2次巩固(知识PK大赛)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催人泪下”的成单经验分享,给我们的销售人员点赞

  实际的销售过程中会发生一些导购意想不到的问题,面对难以解答的问题,特组织学员进行模拟卖砖辩论赛,学员根据日常遇见的问题进行转述和演练,由丰富经验的哈尔滨箭牌瓷砖事业部经理黄信泽长和评委指出问题所在和最佳解决办法。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唾沫横飞”的销售模拟辩论赛

  瓷砖行业内各大厂家不仅拼价格、拼产品,还拼增值服务,而圆方是能免费快速出户型效果图的一款软件,让客户在最快的时间内看到“未来的家”的效果,便于终端销售。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前十名作品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优秀个人、团队颁奖

开学季,看看他们在忙什么?

  他们毕业了!

  箭牌瓷砖4天4夜的短暂“学堂”,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离开“学堂”的你们,希望不要停止学习,因为,愿意学习的心,永远都年轻!

  9月3号,中国邀请各国代表,于北京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

  那正是七十年前,中国抗日终于取得了抗战胜利的日子,也是那一天起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以全面胜利结束。

  说是千疮百孔也不为过,那时候的祖国经历多年的侵略战争,经济、科学等都远远落后于西方发达国家。

  有人说,中国是沉睡的雄狮。我深以为然。

  哪怕历经再多苦难、再多挫折,中华儿女依然能够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

  从解放前萧条的经济到现在每年GDP的稳步增长,从书信车马到现在的移动网络,从一个任人鱼肉的弱国,到现在无人敢轻易撼动的大国。

  你可以反驳我,这社会依然有许多不公平,有黑暗面。但你不能否认,无论是九年义务教育还是农业免税,我们总是幸福的。我们挥霍着前人做梦都渴望的资源和快乐。

  一个国家的崛起,必然是离不开经济的繁荣,企业尤其是国产企业的兴旺发达。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漂亮的凤凰牌自行车,一家人财富的象征。叮叮当当的路过大街小巷,你坐在后车座,手里攥着肥皂泡泡水,一路走一路吹,童年忽然就过去了。

  这些国产品牌是许多人回忆或现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万燕VCD?

  它是中国研发制造的世界第一台VCD,于1993年研发成功,是当时消费类电子领域里,中国可能领先的惟一机会。产品一推出就引起轰动,但却被国内外企业买去做样品研究,随后,一大批类似的产品出现,一个本来应该成为“中国奇迹”的品牌就此陨落。

  即使到了现在,山寨、仿冒也是屡禁不止,我们真的就甘愿成为那些“小偷”的帮凶,将那些原创的良心国产品牌一步步推向困境?

  箭牌瓷砖在此呼吁更多的人来同我们一起,关注国产原创品牌,拒绝山寨货,还中国市场一个健康、良性的空间。

  箭牌瓷砖,始终以“乐享上品空间”为使命。选择箭牌瓷砖,为原创国产品牌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