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第七届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全爆发

icon 2015-09-24 17:38:01
icon 0

摘要:微笑7载,惠动南昌!第七届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南昌站)于8月29日在喜盈门建材市场盛大举行。

  微笑7载,惠动南昌!第七届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南昌站)于8月29日在喜盈门建材市场盛大举行。这次活动的规模与力度,堪称南昌蒙娜丽莎瓷砖史上最声势浩大的一次。

南昌第七届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全爆发

  蒙娜丽莎瓷砖第七届微笑节延续了之前的钜惠,疯狂免单与欧洲游大奖,有效地与南昌的区域联动相结合。除此以外,各种新颖宣传方式,让南昌活动锦上添花。如刮刮乐,丰富的奖品,免费参与,在玩的过程中了解到微笑节。微笑节铺天盖地的宣传,让南昌活动的造势事半功倍。

  而南昌这次活动自身的优惠也是史无前例,产品政策保价三个月,消除客户对价格的疑虑。全场全抛釉买一片送一片内墙砖,交款满额送豪华大礼包,还有交款每满3000元抽奖一次,更有可能获得金条大奖。

  微笑节已经在五大家居网站做了宣传,公信力是无可置疑。而南昌蒙娜丽莎瓷砖为了做得更至善至美,活动期间与南昌齐家网合作,务必让活动效果达到更好。

南昌第七届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全爆发

  这次活动分销商都一起参与,参与热情异常的高涨。但这次活动的形式有别于以往的活动,于8月29日全面爆发,势要载入南昌建材市场的历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