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郑州站)圆满结束

icon 2015-11-02 19:07:31
icon 0

摘要:10月29日,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第二站在郑州圆满结束,来自湖南、湖北、山东、河南、川渝等100多名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围绕大品牌大营销的战略、新战略下的具体策略、实效培训等内容,让参会经销商满载而归。

  10月29日,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第二站在郑州圆满结束,来自湖南、湖北、山东、河南、川渝等100多名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围绕大品牌大营销的战略、新战略下的具体策略、实效培训等内容,让参会经销商满载而归。

  会上,通过兴辉品牌发展战略的解读、以及具体策略和措施的推出,向参会经销商们展示了兴辉大品牌、大营销发展战略和战略实践的决心,让经销商对兴辉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

兴辉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郑州站)圆满结束

  会议推出的“金刚釉·魔石”及“SANFI·达泰系列”的产品受到了经销商一致好评。“SANFI·达泰系列”产品与美国达泰产品同质同款,兴辉由于与达泰长期的战略合作,更加注重瓷砖的品质,每一款砖所呈现出来的质感和纹理,国内企业都难以模仿。兴辉新产品对细节的重视,对品质的追求,让在场的经销商都竖起了大拇指,对新产品,以及未来产品研发思路充满了信心。

兴辉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郑州站)圆满结束

  新产品培训环节,广州纵道营销咨询机构的罗航燕老师为经销商们详尽地讲解了“金刚釉·魔石”及“SANFI·达泰系列”终端销售技巧与方法。为了让经销商真正地能学以致用,针对所学的销售技巧和方法,晚上还行进行了严格过关考核。结束后,经销商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内容和形式对终端销售非常有帮助。

兴辉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郑州站)圆满结束

  策略推进会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但参会经销商全程热情不减。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兴辉经销商们的学习热枕,并且看到了经销商对兴辉品牌信心和认同,这将成为兴辉品牌大品牌大营销的强大助推力。

兴辉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郑州站)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对于学习优秀的经销商团队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兴辉品牌发展策略推进会厦门站、佛山站将陆续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