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初赛火热开唱

icon 2015-12-22 14:04:10
icon 0

摘要:12月19日,由仁豪居品联手华生国际共同打造的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初赛火热开唱。

  12月19日,由仁豪居品联手华生国际共同打造的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初赛火热开唱。历时将近两个月的筹划和宣传,给了选手们充裕的时间报名和准备;“只认歌喉”的选拔原则也吸引了几百位心怀音乐梦想的“音雄们”前来参赛。此外,盛大的赛事不仅引起了整个家具行业的关注,更得到了众多知名网络媒体的鼎力相助,线上和线下对赛事的关注度异常热烈。

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初赛火热开唱

  来自宁波大学的一号选手黄彪一曲美声响起,本次海选活动就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选手逐个上台,以清唱的形式公平角逐,看谁能凭歌喉和鸡皮疙瘩征服评委老师们。本次参赛的选手多达几百人,从00后“小鲜肉”到年过半百的中年大叔,有的人亢奋,也有的人紧张。氛围异常火爆的初赛现场给选手们不小的动力和压力,大部分驾轻就熟的选手都嗨翻全场,小部分紧张的选手却发挥得有失水准。无论如何,贵在参与,因为参与说明梦想还有温度。

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初赛火热开唱

  “一生只做一件事,做好家具”的梦想一直都是仁豪企业发展壮大的文化精髓和力量源泉,坚持这个平凡而朴实的梦想也为仁豪居品带来了巨大的经营成就,如今,仁豪居品已然占领中国绝大多数城市的家具市场。仁豪的成功取决于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因此我们对社会的回馈也从无间断,捐款、助学等都是仁豪居品回馈社会的形式。开创娱乐化营销道路以来,仁豪居品也为许多心怀音乐梦想的人打造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的舞台,让他们的音乐梦想发光发亮。

仁豪居品中国好声音直通车宁波站初赛火热开唱

  仁豪居品中国好音乐直通车从来都是让梦想得以萌芽的沃土,为全国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有高度有质量的平台。只要你有梦想,仁豪居品为你搭建舞台;只要你梦想足够强大,仁豪居品愿意带着你的梦想继续燎原。仁豪愿意和梦想家们共享机会,做他们成功路上坚实的“垫脚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