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联邦米尼荣获2015年度环保标杆奖

icon 2016-03-07 11:20:32
icon 0

摘要:展望2016,联邦米尼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重新起点,永不停步!坚持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继续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新的互联网+营销活动和移动营销创意方式,正在为家居圈接纳和使用,使品牌与用户之间实现深度互动。

  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寻找用户、赢得用户、服务用户。面对市场上云泥难辨的产品,谁的产品在设计、环保、智能方面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2015年12月30日,以“HOME•FOCUS•USER+”为主题的家居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盛典当天邀请家居行业新老朋友共聚一堂,回首往昔,展望未来,探讨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寻找用户、赢得用户、服务用户。在盛典的颁奖典礼上,联邦米尼荣获“2015年度环保标杆奖”。

实至名归 联邦米尼荣获2015年度环保标杆奖

  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的知名品牌,联邦米尼坚持环保为其长期立足市场的生命点,一次次用行动捍卫环保,用产品品质将环保标准带入新高度。从源头上保证了消费者的健康,引领环保沙发生活潮流并获得媒体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实至名归 联邦米尼荣获2015年度环保标杆奖

  回首2015,联邦米尼凭借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推动环保健康生活!通过专业产品和服务,提升广大国人的生活素质的理念和行动。也因此多次荣获环保相关奖项,这些奖项正是对联邦米尼多年努力及品牌实力的最好证明!联邦米尼将继续秉持“环保沙发生活”的品牌理念,不断进取,积极发展,以低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风,为消费者提供等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竖起环保新风,以回馈消费者和社会给予的支持和荣誉。

实至名归 联邦米尼荣获2015年度环保标杆奖

  展望2016,联邦米尼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重新起点,永不停步!坚持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继续前行!无论在企业的产品设计和研发,联邦米尼仍会致力于探索和谐融合的美,构筑无边界的沙发生活,以无边界的视觉美学、文化展现一种生活态度,将不断深度整合全球科技,突破重重禁锢,精细营造每一套联邦米尼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