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三一重工 看晨阳水漆市场大棋局

icon 2016-04-01 15:19:27
icon 0

摘要: 近日,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水漆行业领导品牌晨阳水漆与中国工程机械领导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晨阳水漆向三一重工提供从主平台,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推土铲六大结构件的喷涂组装挖掘机服务。

  近日,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水漆行业领导品牌晨阳水漆与中国工程机械领导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晨阳水漆向三一重工提供从主平台,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推土铲六大结构件的喷涂组装挖掘机服务。

  此消息一出,立刻在行业内外引发了巨大的轰动,两个行业里的“大佬”强强联姻,到底意欲何为?我们暂且不去猜测,但对于三一重工“钟情”晨阳水漆,许多业内人士却认为完全是情理之中之事。

  

“牵手”三一重工   看晨阳水漆市场大棋局

三一重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领导品牌,一向秉承着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要求的生产体系,使其产品各项技术指标一直领先于国内同行业。此次“钟情”晨阳水漆,或许有着几项重要原因。

首先,经过18年发展,晨阳水漆已然是一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旗下系列产品相继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SGS环保检测认证及德国TUV环保检测认证,在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上已具备与国际品牌比肩竞争实力。并先后成为中石化、北京地铁工程、奥运外立面粉刷工程等材料供应商。同时也将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其代表性建筑物进行粉刷,这使得晨阳水漆有着浓厚积淀的品牌积累。

“牵手”三一重工   看晨阳水漆市场大棋局

其次,从三一重工方面看,目前工程机械正在经历着由粗放式向内涵式产业模式的转变,这无疑对工程机械行业的“面子”工程——涂装产业也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晨阳水性涂料的挖掘机涂层达到了超低VOC排放、腐蚀防护的设计标准,满足了对工程机械产品涂层质量和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牵手”三一重工   看晨阳水漆市场大棋局

今年以来,“供给侧改革”成为了年度热词,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也成为行业低位运行下的破局之路,传统制造行业更是如此。三一重工和晨阳水漆围绕资源全面开放,力争打造跨产业链垂直整合下增量的价值体系。而这种价值体系将给三一重工和晨阳水漆带来巨大的市场红利。

“晨阳水漆开创了在工程机械整机上涂装的先河。”众多业内人士臆测,晨阳水漆的健康环保性能,将成为开拓市场的一大杀器。未来,晨阳水漆将在家居、家电、涂装等领域展开无限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