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我们来真的!

icon 2016-04-21 10:55:14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0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东莞站)在东莞广播电视中心举办。来自东莞装饰协会、材料协会、设计界、公益代表、行业代表、媒体及新闻界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2016年4月20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新闻发布会(东莞站)在东莞广播电视中心举办。来自东莞装饰协会、材料协会、设计界、公益代表、行业代表、媒体及新闻界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简一大理石瓷砖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我们来真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

  简一大理石瓷砖自2016年3月1日起,在全国授权门店实行明码实价。为了让全国简一大理石瓷砖顾客能享受到专业、专注的高档装修服务,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东莞再次郑重承诺:简一全国明码实价!

简一大理石瓷砖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我们来真的!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李坚明致辞

  发布会上,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李坚明肯定了简一明码实价的举措,他坦言,很多设计师在给客户推荐产品的时候,当客户问到价格,只能告诉他们标价而无法告知具体成交价,这不但是消费者的“痛点”也是设计师的“痛点”,简一能够在全国推行明码实价,对于未来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简一大理石瓷砖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我们来真的!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雷伟良致辞

    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雷伟良呼吁东莞市场能有更多的品牌和简一一样走向明码实价,共同推进中国制造业走向健康规范的市场发展,他认为简一做到全国明码实价,既是一种企业创举,更是一种行业的进步,对于建筑装饰材料行业而言,不应该还停留在价格的竞争之上,应该回归产品,回归服务,能够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价值才是整个行业的追求。

简一大理石瓷砖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我们来真的!东莞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陈道钢发言

  东莞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陈道钢在发布会上表示,简一大理石瓷砖3月10日在北京面向13亿消费者,今天面对800多万东莞消费者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是一个品牌对消费者的责任感和对社会的强烈使命感的体现。简一有信心,坚决把明码实价品牌战略执行到底!

简一大理石瓷砖郑重承诺:全国明码实价,我们来真的!简一全国明码实价东莞站启动仪式

  随后,简一全国明码实价东莞站启动仪式将发布会推向高潮。来自东莞各界的6位嘉宾一起,见证了明码实价东莞站的启动。

  作为先行者,简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是沉甸甸的。要相信,简一全国明码实价这一历史性的举措,将是建材行业转向规范经营的一个重要开始,将会大力地推动整个建材行业往新的良性方向发展,推进中国制造业走向健康规范的市场发展,共同迎接品牌新时代的到来!

  简一大理石瓷砖官方维权电话:400-1053-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