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注册商标“千川”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icon 2016-04-21 16:29:13
icon 0

摘要:经四川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受理、核审、会审以及四川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委员评审认定,并依法公告等法定程序,千川木门注册商标“千川”成功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经四川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受理、核审、会审以及四川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委员评审认定,并依法公告等法定程序,千川木门注册商标“千川”成功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千川木门注册商标“千川”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2015年,全省共有387件注册商标申报四川省著名商标,经过四川省工商管理局反复检查和公示,最终只有188件成功通过,覆盖31个类别,食品、茶叶、农副产品、酒类、医药类居多,包括舞东风、千川木门等川内民众所熟悉的品牌。

  近年来,木门行业市场竞争激烈,鱼龙混珠。千川木门以强烈的品牌意识,深知只有通过产品质量和服务打造品牌木门,让消费者选择后顾无忧,才能立足长远的市场发展要求。2014年,“千川”被认定为成都市著名商标,如今,又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充分体现了千川品牌发展战略,并获得了四川省工商等部门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千川木门注册商标“千川”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据悉,2015年新认定的四川著名商标都是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快速成长企业当中的杰出代表品牌,是四川省成长型企业的主力军。

  “千川”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说明千川木门的市场公信力、市场占有率、社会认知度、消费者口碑及行业领先度等都有了显著提升,充分肯定了千川发展坚持品牌战略的正确性,更加坚定了千川木门走民族品牌的必然性。大商无欺、工匠精神、实木真芯,做中国制造的英雄,创中国一流品牌就是千川不变的使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