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有家作为首席合作电商平台牵手广州建博会

icon 2016-07-14 17:33:41
icon 0

摘要:今年,极有家(jiyoujia.com)首次作为首席合作电商平台参与了本次建博会。不少关注电商化的商家,通过本次建博会与极有家运营人员,0距离交流,进行相关咨询。

  2016年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11日在广州会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四天展期内,来自国内外的80万人次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这又一年度盛会。

极有家作为首席合作电商平台牵手广州建博会今年参展观众人流量又创新高峰

极有家作为首席合作电商平台牵手广州建博会极有家有态度造生活互动展区

  今年,极有家(jiyoujia.com)首次作为首席合作电商平台参与了本次建博会。不少关注电商化的商家,通过本次建博会与极有家运营人员,0距离交流,进行相关咨询。

极有家作为首席合作电商平台牵手广州建博会极有家家装行业负责人白玛出席论坛对话

  极有家家装行业运营负责人白玛,出席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并接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创新 诚信行业贡献》奖,同时还出席了7月9日由中国建博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广州)互联网家装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在论坛上她对“互联网家装”发表了精彩观点。白玛认为,新一轮家装行业格调转变来袭,越来越多的投资热钱也在关注互联网家装。“互联网+”作为一种新经济形态,对提升产业的作用毋庸置疑。当然,是互联网家装革传统企业的命,还是传统企业联合起来革互联网家装的命都不好说,说不定哪天被跨界革了命也有可能。拥抱变化就是机遇,希望互联网成为传统家装企业的隐形翅膀,在新一轮行业里不被革命。 

  在本次展会上,极有家还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晾衣架专委会签约战略合作,该协会会作为行业明星企业的挖掘者,将为极有家推送优质晾衣架商家。极有家利用电商平台优势扶植优秀企业价值变现。

  本次建博会通过与极有家的合作,初步尝试了展会电商化,实现了线下参展线上销售。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十多个知名品牌参与,如索菲亚全屋定制、志邦厨柜、汇泰龙五金、顶固五金、科凡全屋定制、理想家卫浴、奥普浴霸等知名品牌企业。明年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再聚!

  极有家(www.jiyoujia.com),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品牌,一站式家装家居电商平台,致力于帮助消费者造有品的家。上淘宝找极有家,消费者可以轻松地寻找装修灵感,挑选室内设计师、装修公司,购买建材、五金、电子等家装主材,选购家具、家纺、家饰等软装商品,还有日常生活百货,一站式全面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