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万圣节插花 奇趣来袭!

icon 2016-11-02 16:11:13
icon 0

摘要:10月27日下午,由新浪家居和Harbor House共同举办的集“奇趣 鬼魅”为一体的万圣节设计师沙龙在北京华贸中心Harbor House店欢快上演!

  鬼魅万圣节来袭!话说,当你手里拥有一个南瓜、一支康乃馨和一些干枝时,你要怎么让美丽与神秘共存呢?10月27日下午,由新浪家居和Harbor House共同举办的奇趣插花万圣节设计师沙龙在北京华贸中心Harbor House店欢快上演!

Harbor House万圣节插花  奇趣来袭!

   当天在Harbor House的店内,插花老师李惠为来自北京的近20个设计师分享了插花的注意事项和技巧,每位设计师亲手体验插花的乐趣。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清一色的女设计师中,有位男设计师马骏来参与了此次活动。

Harbor House万圣节插花  奇趣来袭!

  插花环节中,来自北京的20名设计师在制作中以花会友,交流设计灵感和设计心得。“我最擅长的是软装,插花是软装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其色调的冷暖,花式形状的层次都会给整个室内空间带来非同凡响的点缀。通用的红色和分散式是插花最常用的手法,完成后的作品不论放在简约现代风的室内还是多变美式风的室内,都极具观摩和品位感。”一位设计师在插花时提到。

  “的确,插花对室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接触一位作家,他曾告诉我,一束花对于他来说是一种情绪,几束花在一起是情绪的聚集。如果放在室内,这很容易影响他的心情,长此以往,会影响其写作风格。这从另一层面讲时家中插花的风格直接影响其情绪,不止是点缀了。“另一位设计师随后解释道。

Harbor House万圣节插花  奇趣来袭!

  此外,插花除了拥有装饰的作用,更是一门艺术,它与美术中的色调、构图都有的“藕断丝连”之嫌,插花的摆放角度、摆放技巧都有相对狭隘的限制,对花放置的器皿也有严格的要求。“活动正值万圣节期间所以选择南瓜即符合节日气氛又能让设计师在南瓜上有更多自己的创作空间。

Harbor House万圣节插花  奇趣来袭!

  于设计师而言,插花是专业,更是兴趣,他们发现美的过程很多就是在插花中练就的。“这次的插花不一样,除了要美,还要有趣,鬼魅。这也是一种新的考验。“另一位Harbor House会员设计师在接收采访时提到。

Harbor House万圣节插花  奇趣来袭!

  万圣节作为西方的节日,以南瓜为依托,疯狂了整个欧美大陆,但在中国仍是初识阶段。今年与往年不同,全国各地也疯狂上演南瓜节,一时间刮起一阵“南瓜热“风。本次活动的举办融合南瓜特色,一定意义上讲,是将中西方文化相融合,在玩中体会插花之美、设计之美。

   “我很喜欢Harbor House这样的活动沙龙,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参加这样有趣的聚会。”活动结尾,Harbor House万圣节会员沙龙设计师向记者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