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木”,非来不可-第十六届中国门业博览会邀您共赏

icon 2017-02-22 14:23:25
icon 0


  开业即可收回成本

  来这里,我们带你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谁是十五年如一日,屹立在木门行业的巅峰品牌,

  谁是行业内投资最小、盈利最快、工期最短、质量最好的品牌,

  谁是服务团队最多,营销团队最强的品牌?

  谁是给予帮扶支持最多,最实实在在的品牌?

  十五年,造就了多少个百万富翁、千万富翁,

  十五年,成就了多少人的创业梦想、人生梦想。

  十五年,我们鑫迪人一如既往的在坚持,

  十五年,我们鑫迪人一直努力的在前行。

  我“门”强势入驻

1

  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极大地促进了行业交流和贸易合作,是门业市场繁荣的切实推动者和见证者,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是国内外门窗和相关企业进行商品贸易、渠道建设、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步、开拓创新的首要平台。

  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全面升级,通过对展区更精准定位进行战略调整,在观众引导、参展企业展出效果提升、企业品牌宣传、产品和技术展示、行业交流价值树立等方面充分发挥行业第一专业会展平台作用,多元、高效、创新、开放的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全面启航,通过助推生产企业发展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共同繁荣。

 我“门”的历史:

  鲁班,被历代工匠奉为“祖师”,他勤于观察,善于创新,发明了很多生产生活用具,使土木工艺出现了崭新的面貌。同时期的,还有一位伟大的思想家、科学家、社会活动家——墨子,他的核心思想是“兼爱非攻”。这两位自然科学与社会人文领域的伟人,有着同一个故乡——山东滕州。

  2000年后的今天,鑫迪木门的年轻人们,正努力传承着祖先的创新精神与人文关怀思想,谱写着一个个关于“鑫迪人”的故事。

  我“门”的发展: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集实木复合工艺套装门、生态门、护墙板及木质家居配饰等用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造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鲁班故里——山东省滕州市,占地面积300余亩,现代化标准厂房30万余平方米,职工1600余人,其中技术及管理人员280余人。目前,公司已发展全国标准专卖店700余家,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济南、沈阳、长春、合肥、郑州等省会城市建立品牌运营中心,旗下鑫迪木门品牌产品的设计与生产已跨入同行业先进行列,成为当前国内生产室内门、护墙板等品种最多、发展最快的专业木制品制造商,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利比亚、加纳、安哥拉等国家。

 我“门”的形象:

  柔和的色调,简约的线条营造出家居轻松温馨的感觉,不仅能吸引更多顾客的眼球,还能让顾客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1

  我“门”的活动:

  促销不是战术,而是一门经营哲学

1

 我“门”的团队:

  他们是富有年轻朝气的蓬勃力量,他们有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面对经济下行,他们积极行动,毫不退缩,他们用专业诠释执着,用青春续写辉煌,他们是最可爱的鑫迪人。

1

  我“门”的产品

  极具销售力的产品,意大利设计师与国内顶尖设计师联手打造,颜值超高,线条的韵律之美,几何形体的纯粹组合,卖相绝无仅有,生产周期短,能够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产品质量稳定,几乎无售后问题,是绝对有竞争力的产品,看脸的时代,卖相才是王道。

1

  我“门”的荣誉

  每一个起点都是新的挑战

1

 我“门”的工程

  备受认可项目遍及全球,在沙特阿拉伯设立分厂,目前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木门供应商,北京APEC峰会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木门供应商

1

 我“门”的服务

  贴心管家服务,全程营销专家

  管调研:1、公司市场专员对加盟区域进行实地考察;2、精准进行市场预测和项目及盈利评估;

  管选址:1、派专员对加盟商进行店面考察选址指导;2、提供关于当地建材市场、店面位置、市场情况报告;

  管设计:1、统一又具有特色的店内布局规划,提供样品电子CAD布局图;2、统一的门头招牌设计,出具尺寸图纸;

  管培训:1、店长:店堂管理、定单管理、客户服务等专项培训;2、导购:产品知识、产品计价、合同签定、客户沟通与服务等销售技巧培训;3、安装工:安装技能、测量、识图、维修培训,并参与实际安装的实战训练

  管装修:1、装修启动后公司派专业设计师提供尺寸复核、装饰材料选择、施工指导等服务;2、公司提供装修布置标准物料;3、公司提供装修的材料标准及期望效果,并给出具体方案。

  管策划:1、开业前由市场部人员对当地市场运营考察与深入分析。并针对市场情况作出活动策划方案;2、公司活动专员一对一全程指导加盟商活动实施及宣传工作;

  管经营:1、加盟商店面组织架构的筹建、岗位职责和行为标准、流程的制定、薪酬体系、考核体系等管理制度的输出;2、执行标准化店面管理模式,全面移植公司成功的运营与管理系统;

  管时间:1、12天精准供货周期,急客户之所急,确保您的装修工期无误;2、物流配送急事,货物毁损100%先行赔付;

  管售后:1、行业首推5年质保;2、所有产品问题一站式解决;

  管推广:1、与加盟商共同给探讨制定实效的市场营销计划;2、整合一切推广手段和策略行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我“门”的支持

  360度全方位品牌运营支持,坐享高端赚高利

  产品支持:开业样品政策支持;

  装修支持:开业店面装修补助政策支持;

  设计支持:国际国内顶级设计师联袂打造高端展厅;

  培训支持:百名权威营销专家助力,帮您解决一切营销难题;

  推广支持:共同探讨制定营销计划,整合一切推广手段和策略;

  广告支持:5000万资金重拳投入,提升品牌知名度;

  开业支持:活动支持,祝您开业即可收回成本;

  渠道支持: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巨头战略合作资源;

  营销支持:多元化主动营销,助力经销商业绩提升;

  继续加大第三方合作力度:在精益生产、活动营销、品牌定位、品牌推广、数字门店等领域与原发国际、弓点设计、四美传媒、润禾培训、传世嘉业、永达传媒、三维家软件公司、新浪家居、百度、慧亚传媒、搜门网、中华门窗网等十几家顶级行业机构合作,借助外脑智慧,助力品牌创新之梦!

1

 我“门”的广告

  高铁、高炮、海报、语音播报、站内大型LED屏,全天候、高频次、跨区域,大品牌才有大实力,一站到底式的品牌传播策略,我“门”的发展,一定给您创造新机遇。

1

  全新商业模式

  只为等你而来

  还在等什么?

  我“门”在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