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鑫木业发大招 门板研发中心设欧洲

icon 2017-03-16 14:53:47
icon 0

摘要:拜勒尼门板将设计中心搬到了欧洲,一是从根源上把握“品质”,将拜勒尼打造成高效绿色的企业;二是注重设计,希望把握最前沿的流行趋势,将其融入到家居门板设计。三是在产品端,关于饰面纸的研发也受其影响。

    3月15日,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展第二天,拜勒尼品牌发布会在拜勒尼展厅隆重举行。

拜勒尼门展展馆拜勒尼门展展馆

  据了解,拜勒尼为鑫鑫木业旗下门板品牌。经过20年的沉淀和积累,河北鑫鑫木业集团发展成为一家涉及人造板、原料林、进出口、成品家居、OEM加工等多项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此次发布会主要介绍了拜勒尼品牌最新研发、推出的环保E1级以上的高端门板基材,包括阻燃板、吸音板、防潮板等功能性用板、高端饰面板等产品。

拜勒尼总经理李旭和欧洲研发设计总监luca拜勒尼总经理李旭(右)和欧洲研发设计总监Luca(左)

  发布会上,拜勒尼总经理李旭向大家阐述道:3年来,拜勒尼一直苦修内功,到现在为止,拜勒尼每年设计投入占总投入的30%,拜勒尼门板将设计中心搬到了欧洲,一是从根源上把握“品质”,将拜勒尼打造成高效绿色的企业;二是注重设计,希望把握最前沿的流行趋势,将其融入到家居门板设计。三是在产品端,关于饰面纸的研发也受其影响。

  拜勒尼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Luca介绍了拜勒尼产品品质高端、稳定的根本,即产品工艺的严格把关和对环保板材的不懈坚持,提到作为生产制造业来讲,环保是最基本的,是应该坚持一直做的。在饰面板方面,Luca表示希望拜勒尼的饰面板能像米兰时装周上的服装一样,带给大家全新的、时尚的视觉感受。

鑫鑫木业集团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纪良致辞鑫鑫木业集团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纪良致辞

  随后,鑫鑫木业集团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纪良向记者在讲解时提到:目前在展的产品中主要针对三大板块,一是高防水性木门板,平均60分钟不会渗透一滴水;二是阻燃产品的功能性门板,已达A2级阻燃标准,可延长火焰150分钟以上,属国内首创;三是针对环保的11级零甲醛释放纤维板,十分环保。

1

2

4

  据了解,拜勒尼门板已与瑞典达成合作,引进国内首条尾气治理系统,这一方面是为了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的政策,另一方面是为了场内360余人的生命。

李旭与得奖嘉宾合影李旭与得奖嘉宾合影

   为了表达对来宾的真诚谢意,拜勒尼特意举办了抽奖环节,与会嘉宾既感知了拜勒尼的发展,又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与拜勒尼的感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