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淋浴房:推动行业秩序的规范化,将义不容辞!

icon 2017-03-27 11:23:57
icon 0

  导读:2017年3月24日,在美丽的苏州,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提出,全国工业玻璃和特种玻璃技术委员会,隆重召开了《淋浴房用玻璃》国标审查工作会议,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派出了德立,朗斯,玫瑰岛,福瑞,雅立等优秀企业参加,作为中山淋浴房协会的一员,瑞莎淋浴房受邀参与了《淋浴房用玻璃》国际审查工作会议,协同许多优秀的同行企业积极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并推动了“淋浴房用玻璃”国标审查会议的圆满结束。

  瑞莎淋浴房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

  说起瑞莎淋浴房,很多人都会想到“瑞莎美式淋浴房”。没错,就是它!来自于盛产高端淋浴房的伟人故居广东中山,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以及先进的配套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淋浴房企业,所打造的淋浴房安全极致、时尚美观,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淋浴房企业。身为中山淋浴房协会的一员,瑞莎淋浴房严格自律,积极参与相关会议的标准起草以及审查工作。此次《淋浴房用玻璃》国标审查,就目前屡见不鲜的淋浴房自爆伤人事件,作出了专业的行业经验交流和建议。为推动中国淋浴房行业健康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精湛的科学技术,必然成就高品质的瑞莎淋浴房

  至于自身产品,瑞莎淋浴房一直以“高端品质”定位,在淋浴房原材料选择、领淋浴房设计、淋浴房生产乃至淋浴房安装,都严格按照淋浴房高标准层层把关。因此,瑞莎淋浴房赢得了“高端时尚”、“极致安全”、“简约奢华”的称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以好品质为载道,瑞莎淋浴房成为中山淋浴房的高端品牌之一,在行业内占有一席之地。究竟有何玄机呢?据了解,瑞莎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强大的生产研发团队,所打造的淋浴房拥有国际专利技术多项,自上市之后的零事故率成为行业的佳话,尤其在安全防爆这一点上,其超越极致的安全系数备受关注。

  瑞莎淋浴房的金刚防爆膜,将安全系数推向极限

  对于淋浴房发生自爆的个案而言,其中受影响的因素比较多,甚至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安装不当,或者使用不当,都会引起自爆。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瑞莎淋浴房为自己专属打造了自动防爆贴膜机,采用了美国3M公司的最新的科研成果作为原材料,打造瑞莎淋浴房专属的金刚防爆膜。采用真空干贴法,装贴在瑞莎淋浴房玻璃表面。以增强淋浴房玻璃抵抗外力的冲击强度,即使在钢化玻璃爆裂时,通过金刚防爆膜的粘力保护,可以把自爆伤人的概率降低到最低。

  “精益求精”理念,是瑞莎淋浴房的常态,一直以来,瑞莎致力于淋浴房产品的研发以及品质打造,在探索中不断地发展,将瑞莎淋浴房的品质一步一步推向最顶端,走在淋浴房行业的前列,同时也不懈地为淋浴房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