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内旋火集成灶:以技术创新引领高端发展之路

icon 2017-04-14 09:38:31
icon 0

  集成灶兴起于2004年,2008年开始涌现出一大批生产企业,现全国约有一百多家。这两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试水”集成灶,其中不乏传统厨电企业。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今年3月推出的“超人”内旋火集成灶。据悉,超人节能厨卫电器将内旋火燃烧技术与集成灶技术成功整合,以燃气灶核心技术优势及差异化服务,初一上市便赢得了市场及用户的高度关注。

  集成灶以“灶”冠名,说明燃气灶一直都是厨房的核心,也是“集成灶”这一产品的核心。超人在燃气灶方面有着“先天”优势,那便是其以26年累积的300余项专利技术。据媒体报道,超人“内旋转”燃气灶凭借其“猛火节能”的技术优势,已于2013年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创新基金扶持项目,其多款产品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历经一年多的探索,超人成功将“内旋火”技术应用到集成灶产品,让超人集成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广受关注与好评。

  目前市场上的集成灶,卖点大多是在强调99%的吸净率,而超人节能厨卫对集成灶的理解是,集成灶并不是把燃气灶、吸油烟机和消毒柜简单、粗暴的拼凑在一起,集成灶是一款“模块化”设计的新产品,除了操作的智能化,超人集成灶更重视猛火与吸净率以及模块化设计。罗子健董事长强调,“猛火”是中国大多数菜系美味和营养的关键,而“猛火爆炒”无疑带来大量油烟。基于对中国菜烹饪的深入研究和思考,超人传统厨电产品研发一直定位为“更懂中式烹饪”,罗子健董事长强调,超人内旋火集成灶也将继承这一“传统”,将大火力、大吸力以及维修方便完美结合。

  1.智能化、集成化、模块化设计、方便省心

  2.独特工艺,超人“内旋火”节能猛火,更适合中式烹饪

  “消费者对于集成灶的认知度不够,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集成灶这类厨房家电的存在,所以市场培育还需大力加强,让消费者知道集成灶是一种与传统三件套不同的厨房家电,或者说是另一种不错的选择。”以往集成灶品牌选择橱柜、建材这一渠道,而超人节能厨卫电器董事长罗子健认为,事实上传统厨电渠道才是培育集成灶最好的平台,因为传统厨电经销商至少更懂烟机、灶具、消毒柜,至于会不会形成自己与自己的竞争,他表示,如果从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出发,把集成灶纳入传统厨电市场,可以变竞争关系为协同发展关系,集成灶能借力传统厨电经销商现有资源实现快速发展。但是传统店铺并非目标消费群体的购物场所,引流将是一个问题。

  传统的烟灶产品品牌企业具备较雄厚的资金实力、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较大的品牌影响力,而这些是大多数集成灶厂商所不具备的。”超人节能厨卫电器营销总监罗健表示,尽管新品牌层出不穷,但大多数企业规模较小,设备简陋,技术能力较弱,其产品技术和性能水平方面与知名品牌的产品相差很远,有些甚至不能满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超人节能厨卫利用传统厨电企业技术实力研发更适合中式烹饪的集成灶产品,必将推动集成灶产品的快速发展和成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