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材料的另一种对话——HYDA设计团队赴意大利IMOLA陶瓷上海真北店交流学习

icon 2017-12-20 15:23:3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4日, 一个优秀的年轻设计团队——上海合乙设计HYDA(HOMYEE DESGIN&ART)亲赴意大利IMOLA陶瓷上海真北店学习交流高端建材的选择和应用,探讨意大利设计之美。

设计与建筑装饰材料息息相关,无论什么样的设计,最终都需要依托材料才能得以实现。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曾多次提到目前国内的设计师对材料的了解和把控上比较欠缺,因此强调设计师应该多去学习和认识材料。在世界所有一流的设计院校里,都专门开设有关“材料”的系统课程。


  2017年12月14日, 一个优秀的年轻设计团队——上海合乙设计HYDA(HOMYEE DESGIN&ART)亲赴意大利IMOLA陶瓷上海真北店学习交流高端建材的选择和应用,探讨意大利设计之美。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首席代表Margherita Nostro女士为到场设计师深度解读了意大利的设计、工艺、流行趋势,并对瓷砖在空间中的选择、运用、搭配等与到场设计师进行了探讨。

  上海合乙设计HYDA(HOMYEE DESGIN&ART)由知名室内设计师杭宏先生于2015年创立,总部位于上海,同时在北京及香港设有服务机构。HYDA逐步发展成为一家极具盛名的室内设计公司,不仅得益于他们高端大宅和商业空间的精准定位,更是因为他们始终坚持着对设计的严谨态度,对建筑装饰材料孜孜不倦的学习与探索!

  一位HYDA的设计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名优秀的设计师不仅需要拥有挑选产品的审美水准,更深一层,他们需要熟练掌握产品特性,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才能将品牌产品的文化意象与空间、主人的气质完美结合,最终为客户呈现最契合的方案。”设计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参观受益匪浅,对IMOLA的空间表现力和艺术张力赞叹不已。

  有设计师这样描述IMOLA吉那斯GENUS系列:“远观,黑耀如瀑,一洗而下。近观,金丝缕缕,微光初泛。精致而不哗众取宠,时尚而不浮华虚荣。”


  Margherita: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师的匠心之作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马丽塔Margherita Nostro作为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首席代表,她用流利的中文主持了本次的设计交流会,向到场的设计师生动讲解了IMOLA近150年的品牌发展故事。

马丽塔向上海合乙设计HYDA(HOMYEE DESGIN&ART)设计师介绍2018年意大利瓷砖流行趋势马丽塔向上海合乙设计HYDA(HOMYEE DESGIN&ART)设计师介绍2018年意大利瓷砖流行趋势


  同时,Margherita还特别为设计师们展示了IMOLA瓷砖2018年的新品: TUBE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伦敦地铁,用金属质感将演绎复古风及工业风;AZUMA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的经典设计,清水混凝土般的瓷砖为空间设计带来简约怀旧之风!


  HYDA设计:好的材料能够为设计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HYDA创始人杭宏说:“HYDA合乙设计专注于高端私宅及商业空间的设计、施工、室内陈设、精品采选,所以我们对于基础建材的选择一直要求非常高,对每一个品牌都要经过严格的考察。不仅要考察品质和环保性能,同时也非常关注产品的艺术性和设计感。今天到意大利IMOLA陶瓷考察学习,对于瓷砖这种装饰材料有了全新的认识,这个品牌的15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艺术与文化传承上的坚持与执着也让我们十分钦佩。”

  这次HYDA不仅派出了20多名新、老设计师到场进行学习交流,施工经验超过30年的老师傅也非常积极参与到交流中。

  “好瓷砖将为设计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HYDA的设计师纷纷对本次活动提出了高度赞扬的评价。HYDA创始人杭宏还表示,未来HYDA将专注高端装修设计服务领域,其中设计力和服务力将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而就设计师个人而言,他认为必须思想开放、有创新的意识、具备足够的敏锐度接受新事物、会利用资源进行综合调动,这样才能提升综合设计解决力,为客户提供省心的服务。在管理施工团队上,杭宏坚持挑选有行业经验的老师傅,并且通过系统培训以及严苛的施工标准去管理施工人员。

HYDA合乙室内设计创始人杭宏先生及团队设计师接受新浪家居采访HYDA合乙室内设计创始人杭宏先生及团队设计师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上海合乙设计HYDA(HOMYEE DESGIN&ART):

  由知名室内设计师杭宏先生于2015年创立,总部位于上海,同时在北京及香港设有服务机构, 逐步发展成为一家极具盛名的室内设计公司。合乙设计立基于专业设计,工程作业,室内陈设,精品选采为一体的室内设计体系,同时在设计的基础上,不断植入当代艺术的理念在各个空间,让空间在获得实用功能中,增添更多生活艺术性,完美诠释了设计+艺术+生活的创建初衷。合乙设计团队来自米兰理工,德国劳尔,瑞士皇家学院,清华美院,同济等多所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学院,将设计触角延展至各空间:大宅、样板间、高级会所、办公场所、精品商业空间。

上海合乙设计HYDA上海合乙设计HYDA

  设计理念:合乙设计始终致力于以原创精神挑战常规,挖掘每个客户和项目的特殊性,以精益求精,充满激情的设计精神适应不同市场需求,为客户研发和打造其独特的室内空间。

  空间为人而设,空间不是为了满足设计师的审美情绪,使用者的良好感受始终是我们所关注的。使用者在空间的一种体会,一种情绪,一种带入,是我们设计追求的唯一标准。

  在设计释放和再造中,为艺术存留空间,创造一种延续,一种传承,一种热爱,是我们设计追求的终极目标。

  上海合乙设计HYDA(HOMYEE DESGIN&ART)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