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迪设计2018尾牙,暖心落幕

icon 2018-02-06 19:20:11
icon 0

摘要:2018年2月4日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尾牙以“高帆起航二十载·迪筑未来创新高”为主题在上海神旺酒店隆重举办。

春是温暖,鸟语花香;春是生长,耕耘播种。对于高迪设计来说今年的尾牙意义深重,它不仅是一场年终的聚会,更是高迪人二十年的“共同回忆”。

201824日,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下称高迪设计)尾牙以高帆起航二十载·迪筑未来创新高为主题在上海神旺酒店隆重举办,这场盛会齐聚多位业界名人、合作伙伴、史南桥先生东海大学校友、台师大附中校友以及远道而来的家人们,现场气氛热烈。

二十年前,在台湾执业多年的优秀设计师史南桥先生,凭借着独特的眼界与勇气进军国内。这一年,Ta有了自己的名字。 

二十年后,在史南桥先生的带领下,高迪设计以成为国际化顶尖设计公司为目标,推动垂直与水平方向的整合,团队不断壮大,公司业务从土地规划、产品定位、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等系列性操作不断丰富,设计内容也从样板房、售楼处、会所扩展至商场、酒店、休闲、娱乐等不同业态。

二十年,是高迪设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见证了每一位高迪人为之奋斗的辉煌成就:今天的Ta,站在了国际的高度,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却依旧不忘初心,坚持深入地照顾业主的需求,全面性地完成房地产公司及私人客户所托付的个案。

注:1981年史南桥在台北创立高能公司(高迪前身),为台湾所有大型房地产公司提供设计为主的服务。1992年起陆续在国内开始商业项目的运作。1998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2001年将总公司迁至上海,名为上海高迪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尾牙聚会,员工最大

当日下午,晚宴还没正式开始,高迪上下全体员工就已经起来了。红毯秀上各个部门各出奇招,空降帅气的二代业务部赢得了阵阵掌声,“效果图部女同事惊喜地露出了香艳美背引得全场尖叫。

  

二十年走来,有你真好

晚上6点,晚宴正式开始。作为高迪设计的大家长,史南桥以全新的方式向来宾介绍高迪设计。

  

他播放了高迪的幸福之家PPT,如数家珍般向来宾介绍高迪设计的二十对夫妻员工。一张张幸福的合照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员工们的幸福之家,员工们也用整整二十年青春组成了高迪设计的共同回忆。

高迪设计的二十年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史南桥为十年以上员工颁发贡献奖,并送上最真诚的感谢。

  

高迪的设计师们除了设计水平高超,还会载歌载舞!

  

   

高帆起航二十载

迪筑未来创新高

神鸡报晓辞旧岁

旺犬迎春贺新年


高迪设计 部门全家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