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大王椰第十运营中心华南运营中心在佛山成立

icon 2018-05-02 11:30:36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30日大王椰全国战略布局再下一城,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

  (新浪家居 讯)继去年5月大王椰集团第九运营中心在上海成立,2018年4月30日大王椰全国战略布局再下一城,华南运营中心成立暨招商财富峰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大王椰总经理黎黎在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开业仪式致辞表示,华南运营中心的成立,是大王椰全国战略规划上的重要决策,彰显着大王椰服务经销商、深耕华南市场的决心。

大王椰总经理黎黎为开业仪式致辞大王椰总经理黎黎为开业仪式致辞


再下一城

大王椰第十运营中心华南运营中心成立


  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全国家居产业最为集中的省份之一,更是中国定制家居产业的发源地。近几年来,行业发展迅猛,产业基础扎实,结构完善,无论产品品质与品牌都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认同。目前广东定制家居企业上千家,占据了全国行业的大半壁江山。

  作为大王椰在全国战略布局中的第十大运营中心,华南运营中心占地广阔,集物流、仓储、展厅、办公于一体,切实为经销商解决痛点问题而存在,志在打造华南地域板材行业的新标杆。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开业仪式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开业仪式

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精英团队亮相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精英团队亮相

开业仪式之后嘉宾参观华南运营中心开业仪式之后嘉宾参观华南运营中心


顺势而为

大王椰华南招商财富峰会同期举行


  当天下午,借以华南运营中心成立的好势头,大王椰华南招商财富峰会同期举行。大王椰董事长顾国良、总经理黎黎、品牌中心副总谌伟、市场中心副总蒋朋、主动营销中心副总吴剑超、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率大王椰精英运营团队亮相峰会,不仅以解决经销商门店发展中的痛点、难点为目标从品牌、产品、营销、渠道四方面进行深入阐述行业大趋势及大王椰的战略规划,更坚定了大王椰华南、华东两大运营中心双核驱动,协同全国各大运营中心,向着辐射全国版图进军的决心。

大王椰总经理黎黎在峰会上对行业形势进行分析及阐述了大王椰战略规划大王椰总经理黎黎在峰会上对行业形势进行分析及阐述了大王椰战略规划

大王椰品牌中心副总谌伟在峰会现场公布大王椰“更高端的环保板材”品牌战略定位大王椰品牌中心副总谌伟在峰会现场公布大王椰品牌战略定位:更高端的环保板材

  目前国内板材行业的品牌化趋势越发明显,从2017年开始,大王椰将品牌战略上升为企业的核心战略,以品牌赢市场,以品牌赢销量,在品牌营销层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大王椰品牌中心副总谌伟先生上台阐述品牌发展之道,他表示,2018大王椰将聚焦高端战略,凝聚多方创新之力,融合跨界升级思维,将更先进的品牌理念注入板材行业,从品牌创新经营上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板材环保价值典范”。

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围绕产品与营销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大王椰市场中心副总蒋朋围绕产品与营销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

  本次峰会上,令人瞩目的是大王椰全新环保板材——净醛生态板震撼首发,其以楠香木为基材,应用更科技净醛技术,经权威机构检测,甲醛释放量低于0.05mg/m³,达到国际欧美标准,远超国家新标准。同时,蒋朋还为华南经销商带来了针对性终端帮扶政策——“领南计划”,成立50人专项团队,产品+营销双拳出击,全方位“安商”、“养商”、“富商”,帮扶经销商门店销量做高做强,布局华南成为第二个华东-板材经济圈。

大王椰主动营销中心副总吴剑超大王椰主动营销中心副总吴剑超

  大王椰深入终端,把握市场趋势,所施行的主动营销计划“超级环保日”活动场场爆满堪称行业佳话。吴剑超表示此次大王椰强势进军华南,将为华南带来最强团队、最多兵力,以三大帮扶、六大系统,彼此相互依存、配合、渗透,做到强化优势兵力、聚合市场要求,帮助华南各经销商主动出击,收获门店经营爆发式增长。

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大王椰地板事业部常务副总李牛佳

  李牛佳在峰会上就《大王椰宅配 “1+N”模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着大王椰规模和实力的不断增强,板材产品不断升级的同时,五金、地板、木门等宅配配套产品也乘势而起,可谓是“一家店,N倍赚”,为经销商门店开辟了新的利润空间,辅之大王椰完善的培训体制,更能收获丰厚的经营回报。

大王椰优秀经销商无锡吴国璋大王椰优秀经销商无锡吴国璋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优秀经销商吴国璋先生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加盟大王椰的心路历程,表明一路走来从通货销售到品牌专研,到一步步建立强大的销售团队,占领了无锡板材市场有利地位,很大程度都归功于大王椰的品牌实力与强力帮扶,为此他表示由衷的感谢。

大王椰签约现场火爆大王椰签约现场火爆

  砥砺奋进18年,大王椰集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2018年大王椰华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不仅肩负着大王椰全多各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责任,更肩负着推动行业变革与升级的重要使命,势必为华南板材圈注入一股新鲜活力。(新浪家居记者杨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