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升级|通利大理石瓷砖与阿克斯盾瓷砖贴力王签定战略合作!

icon 2018-06-13 10:37:24
icon 0

摘要:为了解决服务升级问题,提升产品附加值,通利大理石瓷砖已与阿克斯盾瓷砖贴力王签定战略合作!

  为了解决服务升级问题,提升产品附加值,通利大理石瓷砖已与阿克斯盾瓷砖贴力王签定战略合作!

 

  通利大理石瓷砖是专业、专注、专家型大理石瓷砖品牌,一直以来,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迄今为止,通利大理石瓷砖产品已涵盖九大色系、六大黄金规格、100多款经典大理石瓷砖;三大质面,六大质感,完全可以满足整个家庭的空间需求,迎合大理石装修效果与现代新奢华的双重需求!

  本次,通利大理石瓷砖与阿克斯盾瓷砖贴力王签定战略合作,共建品牌产品工艺标准。其良好的耐水、耐酸碱及耐老化性能,能够从根本上提升大理石瓷砖产品施工质量,促进大理石瓷砖行业服务体系向更高层次跨越发展!

  除了强大的防水和贴砖功能,环保功效也是大理石瓷砖铺贴全体系中的重中之重。大理石瓷砖铺贴全程采用无毒环保的瓷砖胶,彻底杜绝建筑胶水中刺激气味和有害甲醛的危害,让环保不止“表面功夫”,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居家安全!

 

  未来,通利大理石瓷砖继续深化施工等各项领域的研究,全面辅助广大客户实行渠道和供应链的嫁接,全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舒适雅致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比下滑8.1% 室内环境电器前景依旧看好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2018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美的吸尘器包揽三项大奖最新一期《消费主张》简一代表国产品牌实力PK知名进口瓷砖 谁赢了?巴迪斯嘉兴吊顶展告捷,邀您再聚广州建博会从推销商品到经营用户,服务机器人如何重塑场景体验科沃斯地宝沁宝新品亮相CES Asia 剑指高端市场带来极致居家享受未来主场在这里丨诺贝尔瓷砖打造网红足球场,世界杯期间免费开放大咖松下重返京东618销售排行榜 日式精致成功抢占新兴家电市场掌门之星详解:指纹锁和智能锁的区别,为何一定要装智能锁京东众筹新品首发——呵家(AFT)无金属健康牙刷久邦智能锁,让你出入家门一“部”到位同比下滑8.1% 室内环境电器前景依旧看好A.O.史密斯:中国空净市场的挑战与解决之道2018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美的吸尘器包揽三项大奖听说这篇文章包圆了家居圈未来10年的创想安格尔电热水器 20年科技成果与业界共享家装篇6月之整装如何做足环保功课?最新一期《消费主张》简一代表国产品牌实力PK知名进口瓷砖 谁赢了?三十年浮与沉——外资品牌在中国明堂红木亮相青岛上合峰会 坚守品质铸就匠心梦巴迪斯嘉兴吊顶展告捷,邀您再聚广州建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