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一场14万+的设计师活动!

icon 2018-06-27 18:18:11
icon 0

摘要:江通四海,门迎天下,中国侨乡之都。一位家装界的设计泰斗,一位星级酒店的设计泰斗,600+设计师到场,10多款750*1500mm新品震撼首发,新浪直播14万+设计师观看。6月25日10:18分,通利大理石瓷砖江门美吉特旗舰店正式盛大开业,嘉...

  ▲通利大理石瓷砖“柔性美·大师作”江门站盛典现场

  江通四海,门迎天下,中国侨乡之都。一位家装界的设计泰斗,一位星级酒店的设计泰斗,600+设计师到场,10多款750*1500mm新品震撼首发,新浪直播14万+设计师观看。6月25日10:18分,通利大理石瓷砖江门美吉特旗舰店正式盛大开业,嘉宾如云;下午14:18分,通利大理石瓷砖“柔性美·大师作”盛典在江门龙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柱权先生(中)亲临江门美吉特旗舰店祝贺开业盛典

  当日,中国家装之父-余静赣(余工)、七星级酒店设计大师-洪忠轩、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柱权、董事副总经理孔繁湛、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与江门市协会领导、业界精英、权威媒体及青年设计师汇聚一堂,共同助阵通利大理石瓷砖750x1500mm新品首发!

  当天,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孔繁湛、通利大理石瓷砖江门营销中心总经理孔燕波上台致辞,对各界到场嘉宾致以感谢的同时,表示通利大理石瓷砖将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广大设计师们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感!通利大理石瓷砖已在全国主办了近100多场设计交流活动,未来,通利大理石瓷砖将持续发力,尊重并为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交流与创业平台!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孔繁湛现场致辞

  ▲通利大理石瓷砖江门营销中心总经理孔燕波现场致辞

  活动现场,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从材料、设计、工艺、应用以及设计平台化的通利等给予剖析,同时首发解说了750*1500mm新品,让现场设计师切身体会到专业大理石瓷砖新型材料的魅力。

  ▲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中心总监张恩铭现场演讲

  盛典当天,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柔性美·大师作”现场!本次,七星级酒店设计大师洪忠轩老师带来《空间情景故事》主题演讲,洪老师为在场设计师们详细解析东方意境下的设计观,幽默生动的演讲引来在场设计师的阵阵掌声!

  ▲七星级酒店设计大师洪忠轩老师《空间情景故事》主题演讲

  中国家装之父-余静赣的演讲更是引爆全场,余工为在场设计师带来《阳光的味道》---谈大宅设计中光的哲学,为在场设计师带来艺术感官上的深刻启发与灵感,场面温馨而深刻!且当日新浪直播围观人数突破14万+,火爆场面迎来业内外一致点赞!

  ▲中国家装之父余静赣(余工)《阳光的味道——谈大宅设计中光的哲学》主题演讲

  ▲两位顶尖设计大咖巅峰对决,论道设计灵魂

  通利大理石瓷砖为江门消费者带来专业大理石瓷砖产品与服务,更掀起了空间美学设计艺术学习风潮!本次“柔性美·大师作”江门站圆满成功,正如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所说:“通利正在不断地超越自己,迎来无数个第一次,而通利并不仅是经营一个品牌,更是经营一份事业!”

  未来,对于设计交流创新之路的探索,通利大理石瓷砖将永不止步。并且,通利大理石瓷砖将持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携手众多知名设计大师,持续带来设计营销新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