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加州圣塔软装遇上轻奢硬装,田园风更显精致

icon 2018-07-11 00:12:51
icon 0

摘要:橙家轻奢硬装自推出以来,就因颜值、效率、住感与工艺等方面的极大提升而广受各地业主的喜爱。这款轻奢套餐精准地锁定了新中产用户,致力于满足新中产们希望装得更好,但花钱不多的需求,真正让新中产用户能够花钱少又能装出逼格感。

  橙家轻奢硬装自推出以来,就因颜值、效率、住感与工艺等方面的极大提升而广受各地业主的喜爱。这款轻奢套餐精准地锁定了新中产用户,致力于满足新中产们希望装得更好,但花钱不多的需求,真正让新中产用户能够花钱少又能装出逼格感。

  有了轻奢硬装的基调,软装的搭配也不能马虎,当橙家加州圣塔软装遇上轻奢硬装,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惊喜?

  据介绍,橙家加州圣塔在设计上还原美式田园的本质,在色彩搭配上,多以白色与木色相结合,简洁明快、清新自然、舒适减压,有利于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造型设计上选择轻松明快的式样,充分考虑实用性和收纳的功能性,让家井井有条,非常适合繁忙的上班族。

  与传统的美式田园风不同,橙家这套软装在轻奢硬装的基础上,诠释出了不一样的精致感,例如极具艺术感的空间装饰线条,收纳镜柜,隐藏式烟机炉灶等,橙家轻奢套餐提供了更多选择,充分满足用户在装修时的个性化需求,也让家居颜值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在客厅部分,橙家研发团队选用藤编制品、清新印花,通过经典元素的汇集让空间充满了美式田园的随意与自然;安娜女王式椅子造型简练、低调奢华;绿色格子跳脱其中,诠释了美式风格自由、放松的本真。

  仿古白与蜂蜜色碰撞的餐厅,自然又轻柔,像一阵清风飘入,滋养身心。经典的美式镂空花背椅,贴合人体曲线设计,坐感分外舒适;美食与家人一起分享,温馨由此蔓延。对于餐厅的设计,橙家研发团队认为这是家庭感情交流的重要场所,所以在灯光的选择上偏向柔和,整体营造出舒适和谐的用餐环境。

  以暖木黄为主色调的卧室,清爽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橙家研发团队精选北美进口优质黄杨木打造的双人床,靠着舒心,躺着舒坦。幸福,就是清晨醒来,那份自然就在身边,清风徐来。推拉式衣柜和收纳架,让空间收纳效果更为强大,原木色的柜子再次散发自然亲和的气息。

  延续主卧的风格,次卧选用造型复古典雅纯白色的英国皇家式床,搭配光线柔和的吸顶灯,凸显一份贵族般的惬意与淡然。橙家研发团队精心挑选了线条流畅的家具,为用户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休息坏境。

  当橙家轻奢硬装遇上加州圣塔软装,整体家居风格摒弃了繁琐的设计,并将不同风格中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为向导,更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舒适轻松的同时,也能彰显低调的奢华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