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为本,服务至上!橙家广佛区域2018年中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icon 2018-07-24 12:37:49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19日,橙家广佛区域2018年年中总结大会在广州召开。半年度工作大会,不仅是对橙家过去六个月的有力总结,更是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全新的展望。

  2018年7月19日,橙家广佛区域2018年年中总结大会在广州召开。半年度工作大会,不仅是对橙家过去六个月的有力总结,更是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全新的展望。

   

  橙家制造中心副总裁杨光强、工程管理部副总监周治平、广佛区域总陈锋滨、广佛区域工程经理黄俊坡及橙家广佛区域工程管家、项目经理等上百人参与了会议,对橙家广佛区域上半年度的工地情况进行总结,以及明确了下半年的工地主题——质量为本、服务至上。

  会上,区域总陈锋滨开场致辞,工程黄俊坡经理做半年度的工作汇报,对橙家上半年工地的按期交付率、满意度、返工率、尾款结算率等做详细的汇报与总结,并表彰优秀的工程管家,对他们为橙家满分工地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和支持,也希望在下半年能继续努力。

  黄俊坡提出,下半年橙家的工地一定是高质量和高服务的。高质量体现在将严格管控各大节点验收、竣工预验收环节加强落实实施、提高周正工艺的执行覆盖、降低安装返工率等;而高服务则是针对客户问题咨询的及时反馈和解答、施工情况当日汇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转介绍率。

  针对工地的橱柜、木门、木地板、衣柜安装,橙家广州安装主管李希举做了半年度的安装总结报告,并指出下半年橙家要提升安装质量,必须实行安装标准化、规范化。橙家最开始以及现在的套餐,就采用的一站式标准化装修,可以免去装修中的很多问题。

  关于如何做好工程质量?橙家南海店的工程经理杜晔提出,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基础,严格按照公司的执行标准,用务实和真诚打动客户,才能从根本上提高服务的品质。

  工地是橙家的根本,如何做好服务、怎样确保安全生产,以及如何提升效率等,橙家各城市工程经理分别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最后,由杨光强和周治平发言总结。

  橙家正处于高速的发展期,队伍也在不断的壮大。2018年上半年,橙家广佛区域的工地经过不断地努力,做出了满意的成绩。在下半年装修的高峰期,橙家同样有一场硬仗要打,相信在橙家所有人的努力下,一定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做出更好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