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大理石瓷砖即将强势亮相第32届陶博会!

icon 2018-08-11 14:15:17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20日,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正式与佛山陶博会组委会正式签署合作,通利大理石瓷砖将以“石纹再定义、陶业新使命,通利再征程”为主题,携新产品、新理念、新营销,强势亮相第32届佛山陶博会陶瓷城展馆!

  2018年7月20日,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正式与佛山陶博会组委会正式签署合作,通利大理石瓷砖将以“石纹再定义、陶业新使命,通利再征程”为主题,携新产品、新理念、新营销,强势亮相第32届佛山陶博会陶瓷城展馆!

  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简称:陶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为佛山乃至中国陶瓷连接世界、走向世界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和窗口,是陶瓷卫浴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交流和传播的重要平台,成为佛山城市名片之一!

  随着消费群体的品味提升,以大理石为主的石纹类瓷砖产品成为装修主流,而大理石瓷砖的发展势必再次成为第32届陶博会的亮点!通利大理石瓷砖,传承天然大理石基因,专业研究以大理石为主的石纹瓷砖品牌,一直以市场与消费需求为导向,并于7月16日第五届全国核心经销商峰会上进行了品牌全面的系统升级和思维经营转型,用2年的时间走完优秀品牌5-8年的历程,打造“中国石纹类瓷砖风尚品牌”!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与佛山陶博会组委会签约并合影留念!

  作为品类领军品牌,通利大理石瓷砖极为重视产品品质、品牌系统打造,不断开拓创新,洞悉市场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经典的石纹类产品。在即将到来的第32届陶博会上,通利大理石瓷砖将为国内外嘉宾展示更具魅力的产品及品牌文化,展出专业高端品牌的中国雄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