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 首战天猫双11,居然之家能否C位出道?

icon 2018-11-09 11:54:03
icon 0

摘要:近日,手机天猫APP在27城正式上线居然之家icon,首次以阿里经济体身份参战天猫双11的居然之家,除了在线上为消费者呈现全品类的家居产品,还对线下41家门店进行数字化改造,线上线下齐发力,拉开了居然之家双11百亿大战的帷幕。

  近日,手机天猫APP在27城正式上线居然之家icon,首次以阿里经济体身份参战天猫双11的居然之家,除了在线上为消费者呈现全品类的家居产品,还对线下41家门店进行数字化改造,线上线下齐发力,拉开了居然之家双11百亿大战的帷幕。

  手机天猫助力居然之家双11

  近期,相信经常逛天猫的朋友会发现,居然之家不仅占据首页“C位”,还拥有众多优质广告资源位。

  打开手机天猫APP,在首页导航栏点击居然之家,进入双11居然之家大狂欢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越装越快乐,嗨购双11”宣传标语,以及“每满3000元,最高可减1000元”的优惠政策。

双11居然之家大狂欢页面双11居然之家大狂欢天猫页面

  进一步观察了解到,该页面还设置了“大额券限抢”、“限时秒杀”、“品牌券限抢”、“云设计家”、“装修设计”、“现货热卖款”及“预售热卖款”等不同板块,将各大家居品牌和家居品类进行串联,以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除此之外,居然之家还在线上设有多重玩法,手机天猫/淘宝用户到居然之家新零售门店通过扫码打卡、消费等行为即可获得双11能量值,根据能量值可兑换天猫红包,更可随机获得Iphone Xs等精美礼品。另外,11月11日17点11分开始,手机天猫/淘宝用户通过摇一摇、扫码、手淘push等形式,参与新零售门店一站到底全民猜拳PK游戏,获胜者可最高获得1111元双11无门槛天猫红包。

  可以说,首次参战到天猫双11当中的居然之家,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呈现出与天猫强强联合的诚意。

  给房子来一次“试穿” 让装修只跑一次

  随着居然之家金源店初步改造完成,云设计家终端产品“装修试衣间”正式发布。在北京天通苑、炫特区、远洋山水等100个新小区的居民装修前可用天猫APP给房子进行效果“试穿”,率先体验“家装新零售”带来的便利,让装修只跑一次。

升级后的升级后的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

  经过天猫改造之后,居然之家金源店从消费者到店、逛店、购买、交易、离店、服务的全链路都实现了数字化,沉淀下来的数据未来将成为平台乃至品牌方调整产品品类、进行营销决策的依据。如今金源店25家经销商门店,已经开始接待日渐增多的客户。按照计划,天猫将在今年双11之前,完成位于27个城市的41家卖场成数字化改造工作。

  如果说新零售数字化卖场让逛店更简单。那么,云设计家的“装修试衣间”则让装修设计这件事情变得一点也不复杂。

  通过AI和实时渲染技术,“装修试衣间”提供个性化的选择方案,让顾客像搭配衣服一样挑选装修方案,而且“所见即所得”——方案中的所有产品都能在居然之家线下门店和天猫旗舰店买到,并有明确报价单,做到设计方案99%还原。

店内装修试衣间店内装修试衣间

  从今年天猫双11起,北京地区的用户可以在居然之家天猫旗舰店率先体验这一服务,在线选择装修方案,然后到店选购。接下来,“装修试衣间”的户型库数据将扩充至上万套,并与设计师、装修公司开放式合作,逐步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双11当天,十位明星大咖将亲临,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北京金源店、天津珠江友谊店、沈阳浑南店、青岛市北店、郑州商都店、重庆金源店、西安北二环店、太原春天店、武汉武昌店、合肥滨湖店等10家新零售门店,与消费者共同度过“新零售狂欢夜”。

  双11百亿之战一触即发

  今年双11,居然之家与天猫汇集双方线上线下资源。在线上,大手笔资源投入传播内容引爆全网;在线下,提早布局将活动推向高潮,引入更多关注和流量。

线下火爆活动居然之家备战双11

  近日以来,在多家居然之家卖场都能看到,早已布置完成的活动物料,以及随处可见的双11活动海报。同时,随着卖场内预热活动如火如荼展开,场场现场都是人头攒动,非常火爆。这种备战的态势,也让消费者提前体验到了居然之家“双十一”的狂欢。

火爆的线下活动现场火爆的线下活动现场

  相信,背靠阿里自带流量的大IP、线上与线下互为支撑,外加“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的试水,居然之家首战双11定能C位出道,斩获百亿战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