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测评|百元内让普通家电智能化,这到底是个什么神器?

icon 2019-05-30 15:17:00
icon 0

摘要:“智能化”是当下势不可当的家居潮流。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环顾四周正在使用中的传统电器,短期内全部实现“智能化”似乎又不太现实。别着急,不妨试试“智能插座”吧!

  “智能化”是当下势不可当的家居潮流。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环顾四周正在使用中的传统电器,短期内全部实现“智能化”似乎又不太现实。别着急,不妨试试“智能插座”吧!低成本地帮你实现家居智能化,让传统风扇、电灯、电视机通通都能听你的指挥;无需在出门前担心有没有关掉电器,随时随地远程控制......今天就一起跟着小浪来评测鸿雁智能插座(天猫精灵版),来瞧瞧这个百元内的神器到底怎么用?

>>>产品信息<<<< strong="">

  ○产品名称:鸿雁智能插座/转换器(天猫精灵版)

  ○产品型号:IHC8403TM

>>>外观评测<<<< strong="">

别看TA身材小 潜力无穷大

  ○正面

  鸿雁智能插座给小浪的第一印象,就是超级小巧又美观。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雅白,圆角直线设计,风格简约,百搭各式家居设计;身形灵动可爱,整体尺寸只有手心般大小,轻松安装于室内的各个角落;配备二、三头插孔,适配多种家用电器;下端的指示灯有蓝、红两种模式,插孔通电时点亮蓝灯,设备未配网时红灯常亮,通过指示灯显示可以清晰了解设备的状态。

  ○背面

  鸿雁智能插座背部配有三头插座,插入插座即可使用,无需安装,简单方便;下面则标注了型号、规格、执行标准以及认证标志等产品信息。

  ○底部-开关(配网)键

  插座的开关(配网)键置于底部,一体化的设计理念,不仅使得插座整体平整光滑,提升整体的颜值;而且也能大大减少误触开关的概率,提升设备的体验效果。短按时,按钮为插座开关键,长按时,插座进入配网模式。

  ○顶部-功率

  插座的顶部标有最大的功率值2500w,可以支持接入大部分家里常用的电器,如床头灯、加湿器、热水器、洗衣机等海量电器。

>>>功能评测<<<< strong="">

智能转换 家电秒变智能


  此次鸿雁智能插座重磅推出4.0版本,号称百元之内就可以让你抢先体验智能家居生活。无需置换家电,将普通家电接入语音小插座,就可以智享新生活。

  ○语音智能配网,简单更易操作

  首先我们将插座插入电源后长按开关键5秒,插座红灯常亮后,对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找队友”,几秒后天猫精灵提示找到智能插座,接着用语音指示“连接”成功实现配网。除了用语音控制,也可以使用APP配网的方法,在天猫精灵APP中添加“鸿雁智能插座”设备,也能快速地实现配网!

【戳视频!观看操作 】

  ○天猫精灵语音控制

  联网成功后,就可以开始用语音控制家电了!小浪在插座上接入了床头灯,发出“关闭插座”的指令后,无需走动,就可轻松快捷地控制家电了。对于生(lan)活(ai)家(huan)们(zhe)来说,真正解放双脚双手了,还可以随时查看开关状态。睡前再也不用精密计算关灯—上床路程,也不用大冬天起身查看电器是否开关,用语音控制、询问即可解答你的困惑。

  ○环保定时开关

  鸿雁智能插座还有语音定时功能,只需要对天猫精灵说出定时时间,就无需手动关闭设备了。小浪提前对天猫精灵发出“下午3:25关闭床头灯”的指令,插座在预关闭时间准确自动关闭。

  在使用传统插座时,由于断电不方便,家电常年处于通电状态,难免会造成能源的浪费;如果电器设备配有电池,长期不断电还会对电池的寿命产生影响。有了环保定时功能,可以在使用时便提前定时,省心省事省能源!

  ○插座独立命名

  此外,当我们用多个鸿雁智能插座控制多个设备时,可以对不同地方的各个插座进行单独命名,把受插座供电的电器名作为插座名称,这样就能更直观、精确地控制家里的电器了。

  ○智能APP遥控

  相信在生活中,我们都有在出门后担心家里电器是否开关的经验,选择半路折返还是忧心整天,好像都不太好受。有了鸿雁智能插座,就不用再操心了,我们可以随时打开APP用手机进行远程操作开关,直接关闭或者定时。


  这款智能插座目前在淘宝的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和鸿雁杭州专卖店上均有出售,售价仅为48元,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吧。

  评测总结

  身材纤小的鸿雁智能插座,精巧不失简单,实用大气。在低成本转换智能家电这件事上,居然完美的做到了!插座操作简单,功能较为全面,通过结合个人的生活习惯,也能挖掘不少新的功用。作为一个百元内的智能插座,小浪对TA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你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