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我们需要像土巴兔

icon 2019-12-20 16:54:47
icon 0

摘要:由土巴兔主办,安吉尔战略合作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这不仅是泛家居领域的行业盛会,也是影响行业变革的风向标。土巴兔作为深圳市南山区重点扶持企业,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出席大会并致辞。

  由土巴兔主办,安吉尔战略合作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这不仅是泛家居领域的行业盛会,也是影响行业变革的风向标。土巴兔作为深圳市南山区重点扶持企业,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出席大会并致辞。

  以下为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曾令格致辞节选: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各位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很开心可以来参加我们南山区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土巴兔,新增长、新动能2019年第五届生态大会。

  近年来,南山区紧紧抓住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双轮驱动”,使区域科技创新逐步实现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向系统能力提升,这个动能的“钥匙”,就是科技创新,土巴兔就是我们科技创新力的一员。

  众所周知,产业+互联网现已成为各个领域变革、升级的必要条件,更是未来国内各个领域发展的大趋势。中国家居市场就是一个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的产业,但是想要带动这个大而重产业的发展,就必须要有超强的创新能力、整合能力和足够的耐心。而土巴兔就是这样一个具备了创新力和整合力、耐心的三面旗帜的优秀企业,且土巴兔也进入了爆发型增长期,处于快速成长中,也正在逐步带动着我们国内家居产业像在线化、智能化、标准化等方向发展。对于这样高成长的企业,区政府会出台更多的政策扶持这些具有创新、创造能力的高新企业。

  今天的生态大会,看到土巴兔平台战略合作伙伴都是全国知名的品牌企业,让我们对整个家居产业的繁荣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大家继续紧跟时代变革的步伐,加快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之路。期待大家携手共进,助推产业全面升级,共创泛家居产业的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