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有情 平安无价丨百得胜捐款20万元 助力武汉疫情防控

icon 2020-03-23 17:27:39
icon 0

摘要:1月30日,百得胜正式向武汉慈善总会捐献20万元首批援助款。

1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当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在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的时候,作为环保定实木制的先行者,百得胜也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1月30日,百得胜正式向武汉慈善总会捐献20万元首批援助款。

2

  此次捐资将主要用于武汉市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

  人间有情,平安无价。严峻的新型肺炎疫情面前,14亿的华夏儿女同呼吸共命运,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狙击战!

3

  百得胜专注环保实木定制19年,秉承“好看、好用、好环保”的品牌理念,让消费者体验愉悦的拎包入住。

  百得胜不断进行环保创新,采用远优国标的环保基材、环保饰面、环保封边、环保胶黏剂,并先后通过了ISO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十环认证等权威机构认证,深获万千家庭信赖。

  目前,百得胜拥有10大品类、10大空间的全屋环保定制体系,100+系列产品位居全行业之最。平安的家,百得胜定制。

  未来,百得胜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并根据疫情发展,为疫区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武汉平安、湖北平安、中国平安!百得胜与全国家人们同舟共济,助力武汉,助力湖北。让我们用心守护,每一个平安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