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为河南加油!德国朗乐福为受灾用户提供无条件换新

icon 2021-07-26 17:48:55
icon 0

摘要:德国朗乐福总部承诺为德国朗乐福用户和加盟商因“河南7.20特大暴雨”水灾受损的所有朗乐福产品无条件换新,

1

  新浪家居 7月20日,河南特大暴雨导致全省多个城市受到严重损害,人们的人身财产均遭受重大损失,全国人民目前均密切关注灾区的抢险救援工作,为同胞加油,共渡难关!

1

  近日,在河南水灾发生后,德国朗乐福总部迅速组建应援小组奔赴受灾一线,帮助加盟商处理相关灾后事宜,并承诺为德国朗乐福用户和加盟商因“河南7.20特大暴雨”水灾受损的所有朗乐福产品无条件换新,不让他们有任何后顾之忧;受灾产品一律做销毁处理,不再二次销售,坚决不让任何一款受损产品销售到消费者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ODESIGN莫多 | 第三代——八大空间 全球首发 闪耀登场MODESIGN莫多 | 第三代——八大空间 全球首发 闪耀登场快讯:创基金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协力抗洪一线!快讯:点石家装集团捐款100万元支援河南抗汛救灾快讯:与同胞携手共渡难关,卓宝用皮划艇将6吨物资送至灾民手中快讯:成立临时救灾小组 科顺股份捐资支援河南快讯:北新防水向河南捐赠物资 兵分两路驰援灾区民众快讯:倍世(中国)向河南省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快讯:圣都家装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快讯:海信为河南灾区提供家电产品免费检修服务快讯:捐款捐物 金马凯旋集团紧急向郑州捐资200万元快讯:尚品宅配郑州8家门店改为临时救助站建博会落幕|让家更好,兔宝宝健康家居完美收官打扮家勾玉东:以科技力量实现家装消费透明化第一步空间杂乱无章?如何提高储存空间?欧神诺带你看设计师的储物方案欧神诺小课堂:9款田园风小厨房,让你感受浪漫的乡村气息安钥科技·青稞智能锁,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之旅圆满结束金可儿2021“护脊五星季”来了!典雅圣瑞床垫经典再升级!斯堪的纳维亚室内设计让你更懂北欧风 | 欧神诺与你看案例欧神诺喜获“2020-2021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案例”奖震旦荣获2021年度校园招聘“杰出奉献奖”免单大奖+华为万元折叠手机!QD首届专属品牌粉丝节狂欢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