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 建发联姻美凯龙 美凯龙11日官宣股票延期复牌

icon 2023-01-12 11:08:11
icon 0

摘要:美凯龙1月11日官宣股票延期复牌

  新浪家居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月1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的延期复牌公告》,宣布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1828,证券简称:美凯龙)自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此前,由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控股”)正在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1828,证券简称:美凯龙)于2023年1月9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连续停牌两个交易日,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7日披露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

  近日,美凯龙收到红星控股通知,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600153.SH,以下简称“建发股份”)正就以现金方式意向受让红星控股持有的公司不超过30%股份事宜进行商讨,建发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该事项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9日披露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查看详细>>

  截至目前,本次股权转让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协商和确定,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4号——停复牌》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1828,证券简称:美凯龙)自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