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小家居大世界”同富股份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

icon 2023-02-09 17:50:05
icon 0

摘要:近日,证监会披露了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富股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进程进入到预披露更新阶段。

 近日,证监会披露了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富股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进程进入到预披露更新阶段。

  同富股份IPO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不超过3,402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公司本次发行所得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增年产3,000万只不锈钢保温杯智能制造项目、跨境电商营销及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同富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不锈钢器皿、塑料器皿、玻璃器皿、户外产品和小家电。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不锈钢器皿、塑料器皿、玻璃器皿、户外产品和小家电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品牌+科技+文创”为可持续发展理念,销售渠道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的跨境 B2B 电商企业。

  姚华俊、廖妍玲夫妇为发行人实际控制人。姚华俊、廖妍玲夫妇与徐荣培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其二人通过直接、间接持股和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控制公司 79.86%的表决权,同时姚华俊在公司担任董事长、总经理,廖妍玲担任董事。

  2019~2021年度,同富股份营收分别约为11.99亿元、14.79亿元、19.48亿元,净利分别约为0.77亿元、0.94亿元、1.26亿元,公司营收与净利连续三年双双实现稳定增长。

  同富股份表示,要紧紧抓住数字化零售的市场机遇,以全球消费者高品质、个性化时尚生活需求为导向,凭借多年积累的新颖、时尚、专业的研发设计理念,进一步深度融合互联网和大数据,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在聚焦原有客户优势的基础上,进入和拓展东南亚、印度、南美等新兴电商市场;不断创新生产制造工艺技术并向第 2 代智能工厂转型,提高生产效率,高效、快捷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不断开拓新应用场景的产品品类,向已有产品的周边产品领域延伸,向“温暖同富、文化同富、科技同富、数字同富”的目标迈进。(新浪家居子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