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 欧派家居副总裁姚良柏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

icon 2023-02-13 11:44:29
icon 0

摘要:因个人投资资金需求,欧派家居姚良柏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2,000,000股(含),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新浪家居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833 证券简称:欧派家居)2月13日公告称,因个人投资资金需求,欧派家居姚良柏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2,000,000股(含),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328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8776%,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据了解,本次股份减持拟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拟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后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

  截至本公告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股东、董事、副总裁姚良柏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51,578,316股(其中:IPO前取得的股份为36,841,654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14,736,662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609,151,954股的8.4672%。

  公告表示,本次减持计划姚良柏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风险,但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出现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