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超级终端APP重磅发布,开启营销数字化新纪元

icon 2023-03-10 21:30:07
icon 0

摘要:2023年3月9日,顶固超级终端APP上线启动仪式在顶固总部举行。

  随着产品品类和门店数量的不断扩大,传统赋能、育商模式受限于时间、空间,已无法完全满足终端销售、管理的需求。如何做到第一时间将公司新品、销售培训、店面管理、终端活动等信息共享给所有门店?如何更好地帮助新老商提升其持续经营的能力?善于、也敢于变革创新的顶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2023年3月9日,顶固超级终端APP上线启动仪式在顶固总部举行。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和广州万户网络总经理刘红兵就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签约仪式。

 01  顶固x万户

  共同推进终端营销数字化

  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在致辞中强调,顶固作为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定制品牌,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引领着定制家居行业的趋势发展和模式创新。顶固超级终端APP是顶固在行业中的一次创举,它实现了公司营销数字化的一次跨越。通过此APP的链接,全方位打通了集团总部与全国几千家加盟门店的资源输出通道,为总部市场赋能和品牌输出打造了坚固的数字化底座,这将再一次“领跑”行业,为家居企业实现营销数字化提供顶固“模板”。

  ▲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

  广州万户网络市场总监胡锦波在现场分享中说到,此次顶固超级终端APP项目上线是顶固在营销数字化升级和互联网+领域的又一次里程碑的成果。作为“顶固超级终端数字化项目”的服务商,万户网络将不断巩固和完善这个APP的功能和数字化场景,让顶固的营销赋能越来越智能,总部服务越来越放心。

  ▲广州万户网络市场总监胡锦波

  02  原创设计,自主创新

  5大核心价值解决育商痛点

  随后,顶固商学院院长李聪针对顶固超级终端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培训。李聪指出,顶固超级终端APP,是顶固基于构建终端桥梁,提升培训、业务、管理效率等需求,通过原创设计、自主创新、共同开发的智慧成果。

  ▲顶固商学院院长李聪

  顶固超级终端APP的上线,将给顶固旗下各品牌(顶固整家定制、纳尺整装、纳朴、集创门窗),1000+门店带来五大核心价值:

 ①终端桥梁、增强体验

  门店直达公司效率提升50%

  打破时空限制,第一时间获取公司新品上市信息、核心政策通知;激活终端,问题及时反馈,3分钟get总部专家解答。

  ②能力胜任、降本增效

  培训效率提升15%

  传统培训模式最大的痛点在于,老师讲、学员学,至于是否学会,实战是否会运用,缺乏检验途径。顶固超级终端让学员在学习的同时,必须进行输出,先通过试卷考核,自己复述一遍,再给别人培训一遍,培训效果得以迅速提升。

  新商60天培养,系统会将学习任务提前布置给学员,学员先预习一遍,再参加公司的线下系统化培训,回到门店后即可进行实战检验培训效果,突破时空的学习限制,手机在手,想学就学。

  ③活动执行,经验复制

  业务效率提升20%

  顶固超级终端APP可将公司最新活动方案实时传达给门店,门店按照公司标准陈列、讲解、执行、落地,即可带动销售业绩增长,更有利于终端标准化落地与执行反馈总部,助力终端业绩长虹。

  ④大区、省区、门店管控

  管理效率提升15%

  顶固超级终端APP还可以为终端提供高效的数据支持:以大区、省区、门店为单位查看榜销量、下单业绩,助力门店及时统计准确的销售数据;各门店物料布置清晰回传,方便经销商查看各门店的活动执行,人员对文件及通知的查看、学习,业务开展等情况,门店管理,一目了然。

  ⑤顶固文化、触达门店

  订单成交率提升30%

  通过顶固超级终端APP将顶固品牌历程、荣誉、实力、智能制造、爱心公益、产品创新、金象6D服务体系等内容传达给每一位顶固门店伙伴,助力门店更好地讲好顶固品牌故事,实现销售转化。

  顶固超级终端APP的的正式上线,意味着顶固的营销数字化已经走在行业的前沿,而且这种领先仍将继续加速。可以预见,随着超级终端APP的不断完善与迭代,顶固将进一步扩大其差异化竞争优势,为未来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