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 Fair |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为行业开启 “定制朝圣之旅”!

icon 2023-03-11 09:40:00
icon 0

摘要:3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定制朝圣之旅】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举办了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朝圣之旅”启动仪式。

  3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定制朝圣之旅】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举办了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朝圣之旅”启动仪式。论坛汇聚了众多定制家居企业领袖,深度探讨行业在新阶段如何协同多元渠道力量,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视频花絮

  出席本次活动的30多位定制大咖:

  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          李占强

  高定俱乐部创始人                       张传喜

  新浪家居总经理                         冀  静

  易构易家具设计创始人                   吴庆阳

  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                杨  冬

  索菲亚家居总裁助理                     甘铭中

  海尔智家广州营销总监                   曲秀丽

  科凡家居总裁                           王  飚

  慕思集团副总裁/董事                    盛  艳

  蓝谷智能家居董事长                     施振生

  OOD 创始人                             陈浩然

  百能家居董事长                         胡双喜

  联邦高登总经理                         林福来

  亚丹生态家居集团董事长                 张大校

  皮屋总经理                             贯有为

  顶固营销总经理                         但咸熙

  HD 品牌主理人                          林丽妮

  华立股份董事、副总裁                   王堂新

  欧派克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经理           罗  荣

  天湘集团董事长                         刘承恒

  耀东华集团董事长助理                   曾劲翔

  富胜家居华南区总监                     许振业

  皮阿诺内容策划经理                     罗华栋

  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助理                   张  林

  穆拉诺营销总监                         楚  珂

  亚帝董事长                             程泓羲

  志华营销总经理                         赵永宽

  中鸿营销总监                           韦东卫

  汇泰龙营销中心总经理                   蒋海凭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晓敏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旺辉

  ······

  本次活动得到新浪家居、九正科技、居美科技、慧亚、77度、大材研究、锋镝传媒、雅居生活、灵感家、一兜糖等25家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15家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在线累计观看超139万人次,行业和市场都充满期待!

  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定制主题展区在我国乃至全球同类展会中,展出规模最大、展出品牌最全、TOP企业参展最多、可看性最强,行业普遍认为“中国定制尽在中国建博会”。2023年,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定制主题展区将全面覆盖广交会展馆A、B区两个核心区域,展出规模超20万平方米,全新推出“定制朝圣之旅”。

  活动期间举办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朝圣之旅”启动仪式,红星美凯龙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李占强、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欧派家居总裁营销助理杨冬、索菲亚家居总裁助理甘铭中、海尔智家广州营销总监曲秀丽等嘉宾上台启动,现场各位定制企业领袖与线上的观众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定制朝圣之旅”启动的光辉时刻。

  “定制朝圣之旅”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全新推出“定制朝圣之旅”,重点打造“三新一高:新整家、新潮家、新奢家”、“定制两极工程”和“定制新兴两翼”三个主要“景区”,以及“行业设计生态圈”与“材艺主题展区”两个特色“景区”,并为这趟精彩的“旅程”提供六大增值服务,携手众多定制企业一起擎画行业新蓝图。

  三个主要“景区”

 新整家·势(广交会展馆A区1.2馆-5.2馆):汇集整家定制领域的优秀品牌,集中展示整家定制发展的最新趋势,呈现现代家居生活多元场景,提供一站式整家定制解决方案。

 新潮家·质(广交会展馆B区9.2馆-13.2馆):集结定制家居行业造“潮”者,诠释潮流定制新趋势,表达都市新贵高质感生活方式,以个性化发展路线破局定制家居“内卷”局面。

  新奢家·精(广交会展馆A区1.2馆-2.1馆):充分发挥展会为高定行业“造星”的优势,以原创设计引领高定创新融合发展,助推高定与智能深度融合。

  高质量发展:以上述“三新”布局引领行业协同联动、融合互通,推动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α智能整装馆(广交会展馆A区1.2馆):未来整装“C位”大秀场,创新引领大家居与智能新技术的系统性融合,展示一体化、融合化、数字化、年轻化的未来整装新风尚。

  π定制美学馆(广交会展馆B区11.2馆):潮流美学“玩家”集结地,着力打造定制美学寝居、光影、陈设等空间,共探定制家居美学新潮流。

  顶墙整装馆(广交会展馆A区5.2馆):反映集成吊顶企业向“顶墙一体化”转型新趋势,集中顶墙整装优秀品牌以及阳台定制生态链,构建专业化的顶墙整装生态系统展区,开启顶墙整装元年。

 门墙柜定制馆(广交会展馆B区12.2-13.2馆):顺应木门企业积极从单品向多品类模式发展趋势,探索“门墙柜一体化”定制新赛道,推动向门墙柜定制成功转型。

两个特色“景区”


  中国建博会(广州)一直有目标有重点地打造行业前端设计概念展示、中端设计作品商业转化和应用、后端成功设计作品展示及设计思想行业交流的行业设计生态闭环,形成行业“设计生态圈”。

  2023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将通过举办30多场设计策展和设计会议论坛,多维度展示大家居建装行业设计之美,持续提升设计的品牌力、行业影响力,促进设计与产业的融合发展。

  材艺主题展区(广交会展馆C区):材料和工艺是行业创新的源泉。中国建博会(广州)顺应行业创新需求,突破以往对材料、五金等供应链题材的分散布局,新设立以“材料”和“工艺”为展示核心要素的“材艺”主题展区,强化上游材料、五金企业与下游定制家居、成品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系统地汇聚和展示大家居建装行业完整供应链、生态链。

  六大增值服务

 卖场·联盟(渠道拓展):聚焦经销商和加盟商渠道,构筑“会展平台+卖场+品牌企业+经销商”的新型生态聚合圈,服务企业的选商、优商、育商需求。

  设计·师说(渠道拓展):聚焦设计师渠道,构建“会展平台+品牌企业+设计师”行业“设计生态圈”,举办一系列设计对接沙龙及高端设计论坛。

  装企·联盟(渠道拓展):聚焦装企渠道,构建“会展平台+品牌企业+装企”的新型供应体系,服务企业发力整装新趋势,拓展市场新蓝海。

  房地产·商说(渠道拓展):聚焦房地产商渠道,构建“会展平台+品牌企业+房地产商”的新型渠道体系,为企业嫁接更多房产资源,助力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对接。

 赋能·云展(线上营销):提供线上新品宣发、品牌推广、贸易配对、个性化展厅、活动直播、选材推荐等云服务,“365+4”全天候赋能企业线上推广与营销,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官方云展。

  行业·咖说(品牌宣发):聚焦企业品宣和品牌建设,全年度不间断地推出企业系列专访与线上线下系列高端会议活动,联合媒体主题化宣传造星造势。

  三场专场论坛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整家专场、设计专场、材艺专场”三场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众嘉宾各抒己见,创新思想掀起对话热潮,积极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台演讲嘉宾的金句海报左滑显示



  2023年7月8—11日

  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

  我们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与您共赴这每年不变之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