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宣布破产

icon 2023-05-08 03:15:33
icon 0

摘要:于今年2月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现已正式宣布破产。

  于今年2月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家居商Tuesday Morning现已正式宣布破产。该企业此前曾试图通过减少门店数量后重建业务,并无成效。据了解该公司现已被Hilco Merchant Resources以32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菲亚获国际资管景顺巨额投资“举牌”「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于6月举行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新浪家居对话派雅门窗吴健,探寻「深舒适」战略背后的星辰大海观察:国货崛起背后是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新零售总经理冬一:让更多互联网家居品牌走进居然之家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从零和博弈到价值协同,抢占消费者心智淘宝天猫家装家居总经理恩重:借助洞窝和同城家装,天猫和居然之家将形成端对端合作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引领家居行业走向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商业模式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洞窝将携手天猫尝试本地零售新模式视线 | 亚马逊年度家居卖家 致欧科技IPO成功获批视线 | “赢之以恒 向光而行” 致欧科技深交所创业板IPO注册获批索菲亚获国际资管景顺巨额投资“举牌”「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于6月举行逅屋一舍 x 万科新都汇 | 精装房改造:生活的从容 是热爱背后的沉淀美诗固门窗顺德旗舰店盛大开业引领品质精装新格局 A.O.史密斯荣获“百强品牌领先企业”称号技术创新赋能低碳 AI-LiNK探路装配式建筑行业获认可聚焦时尚,重塑高定!红星欧丽x多为设计师俱乐部交流论坛圆满落幕!A.O.史密斯受邀出席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动会全新兔破 亮相上海 白兔瓷砖华东总部开业典礼暨新品鉴赏会圆满举行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