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夏:我们坚信设计可以改变生活

icon 2016-12-09 19:01:15
icon 0

宋夏:我们坚信设计可以改变生活

宋夏


新浪家居:请您描述一下获得晶意奖·铜奖的感受?


宋夏:我们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就会有回报的。我们努力这么多年最终被认可,还是非常感动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您的作品能胜出的原因是什么?


宋夏:用心做设计,努力的付出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心,配合我们每一套案例的落地。这样我们案例的完整度才会比较高。


 

新浪家居:获奖以后的打算?您将如何规划以后的设计道路?


宋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好的作品来回馈我们的客户。我们会一直坚持设计事业,并且用我们的设计打动更多的客户。


 

新浪家居:晶意奖·2016人居空间设计大赛的口号是“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为质感的生活而设计”,您怎么理解“真实”与“质感”两个词?


宋夏:我们所有的案例都是私宅空间,我们做的就是居家空间,所以非常的“真实”,而质感是通过空间色彩和整体搭配和灯光处理来体现的。


 

宋夏:我们坚信设计可以改变生活

颁奖典礼现场



新浪家居:您觉得在人居空间设计中,最重要和最容易被忽略的分别是什么?或者在实践过程中,您最难忘的一个案例。


宋夏: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空间收纳,也是设计师最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最难忘的案例是《遇见莫兰迪》《希希岛》《moon house》,这三套是客户和我们一起来完成生活中的仪式感,让我们很感动。


 

新浪家居:您有特别喜欢的设计师吗?说说喜欢的理由。


宋夏:凯莉·赫本。她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位设计师。她最初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她的设计天赋,最让我信服的是她所倡导的设计理念。她的设计理念是很自然的,就是中国人讲的“天人合一”,在她的作品里面,有些是像沙子的颜色,有的像泥土一样的颜色。她让我感受到,我们也可以把这种很简单很自然的颜色用在家里,它不会金碧辉煌,但是它会让人感觉很和谐。她还非常注重东西文化的结合,这也让她的作品更加的出彩和与众不同。她的作品在激励着我,更加坚持我们清羽设计的设计理念——自然、自由、自我、和平、环保。


 

新浪家居:分享一下您在职业道路上,最渴望改变的困境/状态/现象?


宋夏:希望客户能从头到尾更加配合我们,使他们的居家空间更加完整,更加饱满丰富,更加符合他们的使用习惯。我们坚信设计可以改变生活,让我们的客户生活品质得到极大的提升。




奖项简介:


“享·城市质感”晶意奖·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联合金意陶瓷砖发起的住宅空间专业设计奖项,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的住宅设计范本,同时邀请设计名师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人居空间文化巡讲,提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为质感生活而设计”,联合传媒与企业的力量,传播质感生活,提升民众的居住审美。


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九座城市的宣讲,七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了两千多份参赛作品。最后由卢志荣、梁景华、关永权、凌宗涌、张清平、吴滨、刘珝、吴文华、戴蓓组成评审团,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色彩搭配奖3名、最佳灯光设计奖3名、最佳陈设艺术奖3名、最佳人居空间设计奖11名和由大众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奖3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