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家》第三集要来啦!这次改造的可是180平的老洋房!

icon 2017-01-12 12:19:26
icon 0

摘要:说到老洋房,小编脑海里就浮现出上海建国西路,那两排梧桐和飘着咖啡香的三层小洋楼。本周五(2017年1月13日)即将播出的《WOW新家》第三集,受委托的房屋就位于上海最风情万种的法租界,是一栋有种近百年历史的3层小洋楼,还自带30平方米的独立...

  说到老洋房,小编脑海里就浮现出上海建国西路,那两排梧桐和飘着咖啡香的三层小洋楼。本周五(2017年1月13日)即将播出的《WOW新家》第三集,受委托的房屋就位于上海最风情万种的法租界,是一栋有种近百年历史的3层小洋楼,还自带30平方米的独立小花园。

  哇塞!这简直就是大户中的大户,有钱银啊!

  让小编来猜猜这房子有多低调奢华!

  是这样?

  是这样?

  然而,它却是这样……

  这……这……不是我想象中的模样!

  因为老房子的墙面主要是小青砖,小青砖吸水率很高,再加上之前防水措施没有做好,因此一楼返潮很厉害,墙面全部发霉,湿气很重,根本无法住人。因此一楼将近40平方米的空间都被用来堆放杂物。除了空间浪费厉害之外,委托人俞先生即将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这栋老洋房将是两人的婚房,而且还是以后与父母同住的房子。面对敏感的婆媳问题,由于担心作息时间,生活习惯上有冲突,发生矛盾,两代人都提出了厨房分开,餐厅分开,卫生间分开的分家要求。一栋楼,两个小家庭,要求做到可分可合。这一次的改造除了要解决房子的原有问题,还要考虑到婆媳之间各自需求。

  设计师究竟会如何脑洞大开,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2017年1月13日,梦改姐妹篇《WOW 新家》第三集即将揭开谜底!《WOW 新家》是一档全新的节目由《梦想改造家》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改造栏目,12月30日起腾讯视频每周五上午9:00,1月8日起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周日晚上22:30同步播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