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福建厦门恒禾七尚

icon 2017-06-14 11:59:26
icon 0

由包豪斯学院及德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新浪网共同主办“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希望通过大赛促进建筑装饰行业及室内设计的和谐、快速发展为宗旨,以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为平台,促进设计师及设计团体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专业水平及开阔眼界,给予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的设计师予以肯定,并通过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让更多优秀的设计师获得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 优秀作品 --

韵 憩——福建厦门恒禾七尚

☟☟☟

项目名称:恒禾七尚

项目地址:福建厦门

项目面积:600m²

户型结构:平层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总设计师:孟元波


一座繁华璀璨的都市

一群要求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

他们个性张扬

却又内敛谦和

不愿从众随流的生活

理想造就了独具一格的他们


恒禾七尚

把精英聚拢到一起

有着共同的爱好,理想,目标

却也对居家空间又有着不同的需求


于是

我们为这些个性,张扬,内敛,谦和,高品质的精英们定制属于他们自己的个性空间

只讲究,不将就,做个性的自己,住适合自己的家

客厅: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打开大门的那一刻,希望看到的是轻松惬意,且温暖的空间,除了爱人的迎接,孩子的撒娇,还有富有科技的元素,墙角的引导灯光,缓缓亮起适度的光感,指引你到任何空间……

休闲区:慵懒的午后,捧一杯香茗,在此品茶、阅读,安逸、悠然......

公共区:给予空间恰到好处的留白。越少,越美,留下该有的空白,才能理解于无声处造就的精彩......

主卧室:暖色硬包和浅灰色的床具营造一种温暖、舒适的空间感受。

主卫生间:家有浴缸,闲暇时间慢慢泡,喝杯红酒,欣赏无边海景,泡到身上每个细胞都幸福地洋溢开来,才是享受!

主卧书房:收藏储纳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充分地利用了空间。书桌背后的调光玻璃更是无限放大空间视觉与通透感自由度。

儿童房:用黄色贯穿整个空间,搭配清新朝气的绿色,充满活力!延窗边而设计的阅读区,充分利用了每一丝光线。

老人房:室内的色调素雅而精致,利用抢眼的黄色躺椅进行点缀,让光线在空间里自由穿行,动静相宜。

客房:纹理自然的木质背景墙,洁净的白色墙面,质朴的设计基调,透露出生态自然的气息。

我们坚持原创设计

坚持更有爱  更有温度的设计

不从众  不随流  不仅是生活态度,更是我们的设计宗旨

好的设计师并不只是设计师,是更好的生活师,空间不在设计好坏,而是会不会生活。

我们追求简单的生活,也追求简单的设计,尽量简化设计的内容,从而让爱充满空间,才是最好的设计......


-- 设计师简介 --

孟元波

☟☟☟

孟元波

2012  年海西十大设计师              

2015  艾特奖优秀作品

2015  筑巢奖优秀作品 

2015  芒果奖年度人气设计 

2016  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设计大赛全国十强          

APDC  亚太高级设计师               

APIDA 亚太设计高级会员  


-- 更多优秀作品欣赏 --

-- 包豪斯直通车报名通道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