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坚、戴昆、梁景华在派意馆开了一场演唱会!

icon 2017-08-21 17:24:11
icon 0

摘要:每月一期的派意馆顶级设计讲座到8月19日已经是69期,这次迎来史上最嗨的一次分享。著名设计师陈德坚及戴昆联袂同台演讲,除了通过设计方法和案例分享他们的设计态度,同时现场开起了演唱会,展现他们对艺术和生活的激情。

 

每月一期的派意馆顶级设计讲座到8月19日已经是69期,这次迎来史上最嗨的一次分享。著名设计师陈德坚及戴昆联袂同台演讲,除了通过设计方法和案例分享他们的设计态度,同时现场开起了演唱会,展现他们对艺术和生活的激情。

陈德坚设计的项目类型涵括酒店、酒吧、餐厅、住宅、商业店铺、办公空间等,此次在派意馆的演讲,陈德坚重点分享了他在世界各地的餐厅设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陈德坚喜欢结合项目的特点进行艺术创作,并且亲自动手,他非常享受这种状态。这种艺术创作和动手能力赋予项目独特的DNA。

戴昆近年来的工作方向主要集中在住宅室内设计领域,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在各地设计了大量的住宅作品,比如天津鲁能公馆、绿城杭州桃花源西锦园、绿城溪上玫瑰园、上海中海紫御豪庭等等。此次演讲他通过案例分享了他对中国住宅市场变化的研究,居其美业公司十多年来专注住宅设计市场的心得,其设计方法和理念,让设计师受益匪浅。

陈德坚和戴昆都是室内设计圈里有名的音乐才子。戴昆日常的穿着风格颇有摇滚歌手的范儿,他在广州设计周的计师春晚上带着公司团队组成乐队登台献唱,从劲爆的摇滚到忧伤的情歌都能驾驭。陈德坚更是自己创作歌曲,自弹自唱,用音乐表达他的思考。

 

演讲和互动问答之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环节。陈德坚和戴昆两大型男登台献唱,陈德坚更是演唱了他自创的歌曲,尖叫声、欢呼声,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视频……瞬间变成演唱会现场。气氛在梁景华加入合唱后达到至高点,《海阔天空》、《朋友》……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最后连姜峰都加入了大合唱。他们演唱的小视频可谓是当天刷爆了朋友圈。

   


音乐和设计都是表达自我的方式,而音乐是更为直接和纯粹的方式。对设计师来说,设计和设计之外密不可分,甚至可以说是一体,设计之外为设计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素材和灵感。设计、艺术、音乐……一个美妙的下午意犹未尽地结束,期待下一期的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彰显设计价值,第二届百利玛“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设计师石伟:热爱生活,保持常思常新大局观共合设八月末分享会预告|黄信景新作|云南蜜友会,设计师的小心机江西省第二届“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筑巢奖,在米兰等你!——即刻报名赢颁奖典礼门票全世界都在追逐潮流,而他制造潮流Kelvin Goh(吴永辉):品牌家具设计的面面观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聚会∣无界无极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首尝“古今融合” 2017【归】当代中国家具系列作品展实践先行「以设计之名」尊重与保护原创设计交流会—保护原创,等你行动!新浪直播|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十四站杭州—设计的重塑与表达地暖上面究竟是适合铺地砖还是地板呢?2017安华瓷砖区域精英特训营西安站圆满结束卸下传统卫浴巨头盔甲,欧派全卫定制颠覆行业格局!家居直播周刊|一份活色生香的直播视频清单美格登家居荣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鸿雁电器助力中国普天·中央国际打造“智慧小区”服务缺失净化器变“毒器”妈妈爱落地社区解决行业痛点樱花F1全自动指纹锁京东众筹引爆全网独家揭秘:米素壁纸搬运160平米门店轰动上海软装展世界浙商高峰论坛在粤举行 盼盼智能科技章国政董事长荣获“十大杰出浙商”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