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飘浮的城市——忠孝101 Floating City

icon 2018-08-02 15:41:37
icon 0

摘要:一个被繁星般的城市灯火所包围的栖身之所,就像漫游在璀璨星空中的时尚宇宙飞船。

设计公司:咏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刘荣禄国际空间设计

设计案名:忠孝101

主要设计师:刘荣禄、黄沂腾、陈福南

协同设计师:锺佳利

空间性质:住宅空间

业主:张先生。

空间面积:1F-16坪,2F-6坪,共23坪 / 76 平方米

主要建材: 木地板、镀钛、进口磁砖、木皮、人造石、马鞍皮、大理石、壁纸、镜面、绷布

座落位置:台北市信义区

摄影师:李国民空间影像事务所

一个被繁星般的城市灯火所包围的栖身之所,就像漫游在璀璨星空中的时尚宇宙飞船。

华灯初上,向外看,繁华喧闹的城市闪烁着迷幻霓虹,塑造出万点繁星的夜空幻影;对比于窗外世界的火树银花,内部的线条的小巧思勾勒出大空间,装载人们内心的恬静与内敛。

内部的空间利用错落的线条、不同的材料、变换的光影,将天花板、墙面与地板连为一体,增添层次丰富的透视感。

降板式沙发的下降空间运用,让灯火自然而然漫进室内;低限的隔间线条、移动式的门片,创造出空间不同的使用功能,时而魅力四射,时而温柔婉约,时而知性内敛。

上层的主卧房,好似漂浮在夜空之中,沉浸在浩瀚宇宙中的美丽孤寂。

灿烂的城市景象与宁静的栖身之所,并存在一个超现实的框架之中,富有诗意的同时,又融合了如梦似幻的艺术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