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中设计高峰论坛&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顺利启动

icon 2019-05-31 22:52:06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6日,第四届浙中设计高峰论坛 | 40 UNDER 40中国(金华)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在义乌国际家居城5F盛大举行。

  2019年5月26日,第四届浙中设计高峰论坛 | 40 UNDER 40中国(金华)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在义乌国际家居城5F盛大举行。

  26日下午17:00左右就有设计师陆续签到进场。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是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特别诚邀到义乌国际家居城领导何能斌和金华装饰协会设计分会代表陈秀芳,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米兰理工大学国际室内设计学院硕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陈设高级研修班实践导师吴文粒老师,空间设计师/商业美学家、设谷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设计、世界华人俱乐部艺术设计顾问谢银秋老师。

  当天参与本次高峰论坛的浙中地区知名设计师有田石【山久设计创始人,国家高级室内设计师】 | 刘然【义乌创新设计产业协会副会长、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ICSID)】 | 汤易【曾任浙江九鼎义乌分公司设计总监、义乌元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 张慧【HYCASA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 | 崔荣富【金华极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华市华懿空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 | 卢凯【墅造大宅首席设计师】 | 陈秀芳【明家装饰(凯沃狄原创设计)设计总监】 | 薛翊【义乌派尚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优立方设计师联盟发起人】 | 周国亭【华语设计领袖榜100位卓越人物、意森装饰设计总监】等,并与来自金华的近600余名设计精英们齐聚在此,共襄盛举。

△现场座无虚席△现场座无虚席

(开场宣传片)

  会议在40 UNDER 40开场宣传片中缓缓拉开帷幕,而后义乌电视台主持金子纯上台介绍嘉宾,正式启动设计高峰论坛。

△会议开场△会议开场

  首先是义乌国际家居城领导何能斌和金华装饰协会设计分会代表陈秀芳先后上台致辞,对于本场活动的召开予以祝贺。

△义乌国际家居城领导何能斌致辞△义乌国际家居城领导何能斌致辞

△金华装饰协会设计分会代表陈秀芳致辞△金华装饰协会设计分会代表陈秀芳致辞

  随后特邀嘉宾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上台致辞,为广大设计师介绍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评选流程。而后举行了40 UNDER 40金华榜导师团介绍仪式并颁发导师证书。

△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致词介绍40 UNDER 40评选流程△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致词介绍40 UNDER 40评选流程

△40UNDER40金华榜导师团及彭伍先生△40UNDER40金华榜导师团及彭伍先生

  金华榜启动得到金华装饰协会设计分会、义乌国际家居城、浙中设计研修院、设计纪元、设计金铅笔、新浪家居、凤凰家居、腾讯家居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金华榜的评选旨在推动浙中地区设计力量,助推金华地区青年设计师成长的平台,将在金华地区评选40名40岁以下的青年设计师,组建一个15人的导师团(40岁以上的资深设计师),并对参加40 UNDER 40中国(金华)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评选的青年设计师进行交流辅导,共同为浙中设计发声。

  仪式结束后,吴文粒老师和谢银秋老师先后上台宣讲,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设计盛宴和设计思维碰撞、设计格局变动。

△吴文粒老师案例分享△吴文粒老师案例分享

  吴文粒老师为我们带了一次情境美学,从西方的物象美学和东方的意象美学、从有形到无形、从情到境。“观物”——万物有情、有形、有灵、有魄,回归于本体,设计才会更贴近人体生活。 

△谢银秋老师案例分享△谢银秋老师案例分享

  谢银秋老师敬畏自然,更主张华夏古文明中老子的不争、无为 。

  对于设计谢银秋老师更希望审美、形态、逻辑、灵魂在极简中找到平衡,每一条线条都是有生命力的。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 活动圆满结束 —

40 UNDER 40中国(金华)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

正式启动

以下是“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

参选通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

登录设计纪元40UNDER40专用报奖通道

“gzdw.designepoch.com.cn/4040”

参评申报

【温馨提示】

本次参评申报需提交代表作品

建议用电脑端申报提交资料~


关于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主办发起:广州设计周

  联合发起:设计约、现代装饰、大师工作营、设计联

  战略合作伙伴:鹰牌陶瓷

  奖杯荣誉承制:木里木外

  设计师服务资源平台:设计纪元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凤凰网家居、太平洋家居、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设计头条、建E室内设计网

  金华榜运营机构/合作单位:义乌悦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金华榜媒体支持:义乌电视台、金华电视台、浙中设计、设计纪元、设计金铅笔、新浪家居、凤凰家居、腾讯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