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新作 | 岩峰.云裳售楼处设计

icon 2020-06-16 16:57:36
icon 0

摘要:设计就是要截取无所不在的光,并在特定场合去表现光的存在。空间将光凝缩成最简约的存在,空间的创造即是对光之力量的纯化和浓缩。

抛开浮华、喧闹的外表,还原生活本真。岩峰地产携手上海泽钦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打造润岩峰·云裳售楼中心,通过现代艺术的几何抽象表达,以灵动、柔美、轻盈的艺术形式,烘托空间视觉中心,强调现代艺术赋予空间深层的情感精神。



“设计就是要截取无所不在的光,并在特定场合去表现光的存在。空间将光凝缩成最简约的存在,空间的创造即是对光之力量的纯化和浓缩。” ——设计主创颜少清



浅著铅华素净妆,翩跹翠袖拂云裳。沙盘区吊灯,行云流水般的剔透水晶主题吊饰,以“云朵”在天空中的变幻形态为设计概念方向。通过流畅的动感,让视线自由地在空间游走,搭配晶莹的水晶饰物,提升了空间的记忆点与现代感。



洽谈区翠绿色和白色相拼的椅子赋予原有灰调的空间一抹亮色。圆月状的装饰磁盘点缀在墙面,呼应着云裳羽衣盼月圆的主题。



设计师希望创造纯粹与干净的空间,以高级灰作为空间的主色调,点缀嫩黄色的家具,色调层层推进,柔化灰度空间带来的生硬感,为空间注入柔和与活力的同时提升整体质感。


为塑造时尚精巧的气息,设计师选择了灵动、柔和的圆弧作为贯通主题的视觉元素,希望传达出一种令人愿意亲近且感到愉悦的氛围。



如果说家具以低矮靠背圆润造型强调空间的近人尺度和亲和力,各式造型的吊灯、壁灯则以阵列形式强调空间秩序,却同时以轻盈的线性形式灵动打破秩序感。



立体雕塑强调二维、三维空间的迭代,设计师着色掌控整体色调。抱枕、饰品、花艺、家具的配色与墙面上的人物造型挂画配色联动,平面挂画置于空间中又与立体艺术、空间环境呼应,其联动性、趣味性激发另一种艺术和思考。



儿童活动区云朵吊灯响应了主题,家具尺度适应于儿童。带有灰度的色彩让儿童区富有童趣的同时拥有高级感,手指饼状的座椅让这里萌翻了!



尊享精致优雅的VIP室,脏橘色在软装上的各处运用,辅之与材质的变化与整合,细腻诠释空间的高雅品味,同时于设计之中融入生活气息,构建轻奢、内涵、质感的空间环境。



项目信息  project Information:

项目名称 | 润达云创售楼处

项目面积 | 615㎡

空间设计 | 上海泽钦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C.H.Y)

主创设计师 | 颜少清

设计团队 | 颜少清,张竟丹,张雪梅

完工时间 | 2019年4月

项目所在地 | 廊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