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冰洁《夏日音乐会》

icon 2020-09-17 18:56:49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王冰洁

    北京七巧天工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夏日音乐会》

   面积:50


  ♦ 设计说明:

在原始售楼图里所写户型为2室1厅1厨1卫,但其实朝北的卧室横宽尺度只有1米45,长度方向也仅有2米8,在如此有限的空间内却还存在一个不许变动的大结构柱。从中部以南的区域如何将原本只是一间卧室的空间改进为能容纳4人的主卧+儿童房的配置,以及在满足家人基本的睡眠需求后其他的行为动线和收纳功能如何达到平衡都是本次项目改造的难点。

根据项目委托者的需求,设计师进行了如下改造:

1.将主卧东西朝向调整为南北朝向,增加了第三间卧室——儿童房

2.为保证儿童房的光线以及作为通往卧室的主动线,特将两屋之间做了透光窗、隐蔽式玻璃推拉门和帘式衣柜等尽量增大空间视觉感的处理方式。

3.横宽尺寸有限的情况下,利用高度设计了上下床,保证两个女孩儿都有相对独立的睡眠空间。

4.洗手台外置,将卫生间的三个功能区进行分离,利用马桶间背部剩余空间增加横向浴缸。

5.朝北侧卧室设为地台,在保证睡眠功能同时增加储物功能,并且留有85公分宽的书桌。

6.客厅作为全家最大的活动区域,同时也承担了餐区的功能。另外在厨房单独增加了早餐台桌椅,让需要早起上班的夫妻俩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早上的就餐活动。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