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设计公开课首站烟台 与青山周平一同探寻舒适空间法则

icon 2020-10-13 15:07:59
icon 0

摘要:“自然与人居和谐共生”一直是城市新人居热议话题,如何用设计达到这一目的?

 波涛掩映仙灵宅,雾影参差碧树堆。

对久翻疑台亦幻,不须航海问蓬莱。

 

蓬莱阁的古韵

三仙山的柔情

在雾气绵绵的烟台之下

生活变得舒适又惬意了起来

自然与人居和谐共生

一直是城市新人居热议话题

如何用设计达到这一目的?

 

2020中国设计公开课正式回归

我们从烟台这座自带仙气的海滨之都出发

探寻烟台最具特色的空间设计

找到回归自然的人居舒适空间法则

 

这次烟台站我们不仅邀请到了

“设计男神”青山周平分享最新设计作品

更有烟台最具代表的高档住宅项目

“融创·壹品”3位主创设计师带队分享

更多精彩马上提前看


设计分享大咖

青山周平

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

2005-2012年间工作于SAKO建筑设计工社,在“塘沽远洋国际小学校”项目中担任主设计师;2008年曾获得日本商业空间协会设计大奖赛银奖;2012 年应邀成为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讲师;2014年于北京创立了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2016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2017年被评为第一财经中国最佳国际创业者。

现今主要设计作品有“南锣鼓巷大杂院住宅改造(获得2016年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银奖)”、“灯市口L形之家(获得2016年金堂奖年度最佳住宅设计 )” 、“失物招领家具体验店”、 “ housevision理想家 400盒子的社区城市”、 “上海%Arabica咖啡馆”“木木艺术社区”“森之谷温泉中心”等。

青山周平最新设计作品

上海%Arabica咖啡馆

森之谷温泉中心

木木艺术社区

 

沉浸式课堂

烟台健康生态人居标杆空间

——融创·壹品营销体验展示中心

作为一座颇为宜居的海滨城市,烟台近年来涌现出了众多符合理想人居生态的空间作品,融创·壹品便为其一,融创·壹品从理想人居的需求出发,打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以“自然和大地”为灵感来源,从生态景观、生活动线到空间布局,为未来生活场景提岀了预设性思考,将建筑学、美学、社会学等多元文化内涵融合于建筑的细节中,现代自然与法式元素结合,整个立面线条经过优化后更添一丝现代韵律,从大面积玻璃立面到通透、可变的当代居住空间,每一处背后的细节都是对于设计的雕琢,这座肇启百年烟台的壹品大宅也被称为烟台***住宅代表之一。

融创··壹品设计亮点提前看

此次VIP沉浸式课堂环节,我们邀请到了烟台【融创·壹品】项目方&楼盘展厅&样板中心三位设计团队代表,共同带领VIP嘉宾进行沉浸式参观及项目设计讲解。

沉浸式设计师招募名额:30人

报名方式:


提交公司+头衔+姓名+手机号
发送至邮箱peijin@jiaju.com
审核后电话通知集合地点


沉浸式课堂带队导师

任小良

融创烟威区域研发总监

常年从事设计管理工作,早期任融科智地烟台公司设计部经理,2016年加入融创担任融创烟威公司研发设计部部门总监,在融创壹品项目中主要负责把控总体设计进度及协调工作。


售楼处硬装设计主讲人

金一峰

杭州涵永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主持设计

“美,就是神性,就是信仰”这是金一峰和团队的设计理念。设计蕴含了艺术的美,但不仅仅为了表达美,更要解决实际的问题。设计是为了让人类社会更美好,更便利,充满希望。

代表项目:融创上海静安映、融创无锡壹号院、融创苏州桃花源、绿城杭州桃源小镇 、绿城青岛深蓝中心酒店、高佳庄岱山新生活广场餐厅等。

 

样板间设计主讲人

华玮

W Studio合伙人/董事

华玮是一位有超过20年设计经验的高级室内设计师。她的项目遍布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曼谷,澳大利亚等。在国际领域丰富的设计经历使她专长于酒店并成功跻身于希尔顿、洲际、凯宾斯基、香格里拉等众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推荐名单并在中国完成多个重要项目。

 

10月27日,由亚细亚瓷砖联手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设计公开课”烟台站将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落地,广邀60位烟台设计精英,共同聆听来自日本的“男神建筑师”青山周平的设计分享,并设晚宴款待,共同推动烟台设计界中坚力量互动交流。

 

中国设计公开课烟台站

- 时间 -

10月27日

 

- 地点 -

烟台万达文华酒店一楼贵宾厅

 

- 流程 -

14:30-15:00 设计师签到

15:05-15:07 主办方新浪家居致辞

15:07-15:20 主办方亚细亚瓷砖致辞《瓷砖材料趋势分享》

15:20-16:20 青山周平设计分享《城市,自然,生活》

16:20-16:50 对话大咖

16:50-17:00合影留念

18:00-20:00 设计师晚宴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工作人员将会在活动前统一联系

 

联合主办

亚细亚瓷砖 新浪家居

 

独家场馆支持

融创·壹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克装饰设计总监熊斌:我的风格就是恰如其分的自如康盛装饰设计师章晓惠:设计就是自我态度的表达木作美学大师汇 | 10月15日空间叙事大师毛继军成都开讲湘潭自在天装饰公司创始人张燕:木作美学与家装设计相辅相成改造400㎡三层别墅,挑空客厅+旋转楼梯,构筑简美温雅之家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振威《家是不倦的风景》中国设计公开课回归力作|六位大咖道出后疫情时代“设计关键词”奢适三代居:420平米上海大平层公寓 x 潘悦设计事务所共生形态作品|公寓启示录-越秀南沙滨海花园共生形态作品|贵阳美的1958时光里改造2020生活家新品发布!崔树X赵旭同台演绎设计之美 生活之合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旦《观园》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丨让您的秋冬生活暖如春成就时代的从来都是敢于突破的先行者 ——浅谈蒙娜丽莎岩板的发展历程技术突破,蒙娜丽莎3mm超薄高强度抛光陶瓷板诞生大卫地板E0级丨倡导健康家居生活诺克装饰设计总监熊斌:我的风格就是恰如其分的自如高端注定小众?未必!卡萨帝冰箱份额再增长,稳稳的第一国庆冰箱市场拼杀,海尔却打场景牌,可行吗?中怡康第40周给答案关于2020中国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的声明家居业重磅大事件!世友地板先于行业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如何搞定家居收纳?四项黄金法则了解一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