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作美学大师汇乐山站:随设计男神方磊,探寻设计的空间格调

icon 2020-11-12 10:19:39
icon 0

摘要:11月13 日,"木作美学大师汇"将在历史名城乐山开启第8站的分享之旅。特邀知名设计男神方磊莅临分享。

木头是饱含岁月印迹和自然之美的材质。

中国人起初将木用在建筑结构上,如今经匠人之手木作已不局限于软装和硬装的打造。

当木作美学与现代家装设计擦出奇妙火花

设计者如何用运用木作打造新潮空间?

如何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下,将空间简洁又不失精致地进行组合?

11月13日,乐山,

梦天木作×新浪家居

"木作美学大师汇"开启第8站分享之旅!

知名设计男神方磊将与乐山设计精英一同探寻设计的空间格调!


1 木作美学大师汇

木作美学大师汇是梦天家居集团发起,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新浪家居等各行业协会、主流媒体、行业多家品牌共同发起的设计师成长平台。作为中国家居界的领军品牌,木门领导者的梦天集团创建近30年,自2019年开始正式从木门跨越到全屋木作定制。集团始终秉承"将自然与艺术气息融入家居生活"的理念,围绕健康、设计、人文精雕细琢,以不同文化元素作为创作背景,将高端木作定制融入多维度当代生活场景。

2020年品牌以全新姿态呈现,通过与故宫宫廷文化的合作、木作美学大师汇等系列活动的举办,打造家居生活空间木作美学设计学习交流平台,为设计师提供更专业、更国际化、更有价值的交流平台,通过生活与设计的共融,助推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让设计灵感与木作美学产生更多美好的化学反应,共同为用户"装修一个家"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2 乐山×方磊:设计的空间格调

人杰地灵,灵秀峨眉、佳山佳水,乐山古来素有"海棠香国"的美誉。11月13 日,"木作美学大师汇"将在历史名城乐山开启第8站的分享之旅。特邀知名设计男神方磊莅临分享,与乐山设计精英畅谈设计的空间格调。

方磊是国内现代简约设计先行者,都市精英生活方式引导者。早在十几年前中国设计古典美学盛行的时候,方磊就已经坚定地探索和实践简约美学。他擅长用克制与平衡的手法、表象和内在的矛盾统一来表现丰富而纯粹的设计本质。方磊认为设计师思维是感性与理性的结合,设计工作实际是表里不一的呈现。他喜欢用设计讲故事,并执着于将设计演绎到极致,屡创精彩的设计佳作。

方磊

壹舍设计创始人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胡润大设计论坛最受青睐的华人设计师


方磊认为设计师思维是感性与理性的结合,设计工作实际是表里不一的呈现。他追求外表视觉与内里工序合二为一,自然、艺术与人文的结合、对设计事物的敏锐度直至达到美观和实用共存。作为"豪宅设计专家",他操刀了多个豪宅楼盘样板间的设计,如上海苏河湾、外滩九里、浦江城十号院、上海中鹰黑森林、华润静安府、上海院子、成都花样年花漾锦江、上海嘉天汇/嘉御庭等。下图是他操刀的上海黄浦江畔南外滩的顶层复式豪宅——季公馆。

方磊基于业主的生活习惯与需求对空间重新规划,注重对功能化布局与三面景观视线的统筹把控,此外合理设置多动线,凸显整体流动性。同时融合审美情趣,以克制纯粹的设计语言演绎非凡品味与格调。

由方磊操刀的OOMOO之家上海旗舰展厅宛如一个容器,家具、陈设、装置、艺术品等诸多元素在其中逐层渗透,显得流畅、灵动且充满张力。同时在产品与空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紧密关联中,也透露着方磊对于当代人居美学的极致思考。

本次"木作美学大师汇"第八站,方磊将详解具体设计案例,从平面到立体,全方位向乐山设计师们传授设计心法。


活动流程

13:30 "木作美学大师汇"活动签到

14:00 活动开场

14:05-14:15 致辞环节

14:15大师分享:方磊

15:45乐山设计师嘉宾分享

16:15梦天木作美学分享

16:20木作美学论坛

16:40歌曲串烧表演

16:20 获奖分享

16:50-17:10颁奖环节


未能到场的设计师朋友不要着急,

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届时扫码进入直播间

在线围观"木作美学大师汇"

为梦天木作与你喜欢的大师打call吧!

(直播间 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