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帆作品:1200㎡影视空间设计 自然而然中感受刹那的美

icon 2021-08-31 22:24:21
icon 0

摘要:​项目是大千影业位于成都的办公区,整体面积1200平。考虑到影视艺术创造的是视觉、思想、情感与想像,设计师王帆希望以自然与不受边界束缚的格局打造富於想像,冲破常规的办公空间。

  项目是大千影业位于成都的办公区,整体面积1200平。考虑到影视艺术创造的是视觉、思想、情感与想像,设计师王帆希望以自然与不受边界束缚的格局打造富於想像,冲破常规的办公空间。

接待区接待区

公共区

公共区

用餐及小会议区用餐及小会议区

自然而然中感受刹那的美

楼梯及植物护栏


楼梯楼梯

水吧区水吧区

  自然环境影响着项目空间。设计师在整个项目中,将近一半的区域采用玻璃立面与玻璃顶棚的设计,让自然的光、自然的景色与室内空间链接。更让人们有在水泥框架下被大自然拥抱的感觉。

一层经理室会客区一层经理室会客区

白天二层经理室会客区白天二层经理室会客区

二层经理室会客区夜晚二层经理室会客区夜晚

  人为创造下的自然而然,交通路线、材质的变化和光环境的打造让空间变的有趣起来。每至一处都能感受到过程中一瞬的美。

办公区


办公区办公区

时间和希望

大会议区大会议区


会议一景会议一景

  利用项目本身不规则的边界划分出功能空间,让空间变的有节奏,松紧结合。

审片区审片区

公共卫生间


休息区休息区

夜晚办公区夜晚办公区

  从而达到空间内人们的情绪变化。办公区要给人们一种在轻松的环境、活泼氛围中渡过每一天的时光。

一层平面一层平面

二层平面二层平面

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大千影业成都办公区

项目地址:成都市金牛区

项目面积:约1200平米

项目风格:简约风格

项目造价:约200万

竣工时间:2021年7月

北京尚吾设计 设计总监 王帆(联系方式:15116969630)

戳内查看更多设计师资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并进 践行健康中国 | 设计99×乐迈石晶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奥迅设计:云山下 幻光松林之旅旭辉X于强丨铂悦·公望:当代艺术的城市橱窗明德设计 | 重庆万科四季都会:质感轻奢,共鸣雅趣灵魂GLC | 商业综合体设计,重塑区域价值埂上设计:在高于生活的艺术中,构建网红酒店IP格调样板间|简约但不简陋 舒适生活极致体验首发 | 刘卫军:无梦入皖,至归传统华帛新作|纪念碑谷:现实与虚拟,一步一世界!260m²|现代极简有质感的城市生活感恩初心,以爱圆梦——拥爱设计公益计划五周年以无界,致未来,多元场景演绎城市CBD风尚佳歌集成灶辽宁鲅鱼圈专卖店秋季厂家直销会圆满落幕,收获满满!票选DAY2|飞雕电器逆袭夺冠,莫干山板材/千年舟位列三甲森歌不锈钢橱柜明星款——简时代,注入灵气于厨房,彰显低调的尊贵与华美!票选DAY2|三甲票数均破5000,CBD家居/柏森家具/雅兰床垫分获冠亚季票选DAY2|志邦家居蝉联第一,易高家居/百年印象新派实木新入前三蒸烤独立的出现,会让蒸烤一体集成灶地位尴尬吗?志邦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近2倍梦洁股份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4.67%梦百合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为881.57万元,同比下降94.3%我乐家居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5252万元,同比增长10.9%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