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野」挺好!华润漆星耀亮相2023广州设计周

icon 2023-03-04 19:33:38
icon 0

摘要:华润漆惊艳亮相设计周,邀你共赴一场艺术色彩的饕餮盛宴。

  阳春三月,暖意融归,万众瞩目的广州设计周终于与大家热爱相见。

  本次广州设计周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在2023年3月3日至6日火热召开。华润漆也惊艳亮相设计周,邀你共赴一场艺术色彩的饕餮盛宴。

  华润漆是宣伟消费者品牌集团旗下的品牌,华润漆历经30多年品牌沉淀,以漆业真专家为品牌定位。近年从品宣层面全心全意拥抱年轻人,将洞察大自然的「野生」生活态度融入到品牌赋活。「野」是一种认可健康环保的理念,「野」是一种拥抱大自然的年轻态度,「野」是一种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华润漆立足年轻消费者,推出[在家野挺好]的品牌年度主题,将大自然的原生活力与生机赋能还原归属于家,是向上生活态度最好的诠释。

  在华润漆展区,可以看到充满设计感的主题亮相,用色大胆且绚丽丰富,具象化灵感迸发的居家场景,将年轻人的多样个性色彩和居家场景融合,构建出了极具张力的视觉效果,加深对品牌年度主题“在家野挺好”的记忆维度。

  展位视觉中心有品牌定制色彩树。这大树代表华润漆主张自然力量,践行绿色生活态度,同时也体现品牌尊重多元化,看见年轻人的多样色彩。正如到场嘉宾色彩专家分享, 华润漆持续对色彩的研究和开发,在2023年华润漆主题色中,结合 “风华潮代”、“传统东方美学”的主张,持续为用户推出专业和富有时代标志的色彩方案。2023年华润漆为消费者带来以“风华潮代”为主题的流行色盘,其巧妙地使用四个时代的“潮”连接信念、自然、多元和交融这四个方向。其中金叶苔绿是生机的代表色,也是2023华润漆年度色,其温润质朴又实用百搭。可以极大唤起心灵感受力和价值共情力。

  华润漆始终倡导健康、环保、安全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秉承共创绿色未来的品牌使命,积极践行低碳节能绿色生活理念。多年致力于潜心研发安全健康、优质环保的多品类涂装解决方案。本次华润漆携高端Pt铂金纯境A+系列亮相,创新型打造19508环保黑科技,带给用户环保和卓越的产品体验。Pt铂金纯境A+坚持“原萃之上,比好更好”的环保理念, 1个Biobased复合专利科技,有效抵御甲醛;蕴含9大食品接触级原料; 萃取含5%以上生物基绿色原料,减少了石油提取成分,对地球环境友好;0添加有害物成分,通过8大权威检测及多项认证背书。Pt铂金纯境A+也成为了涂料品类中首家获得NSF食品接触级认证的全产品系列。

  此次设计周活动重磅推介,Artily艺术漆2023年新形象—Artily艺术空间生活馆2.0也将隆重发布。

  Artily艺术空间生活馆以大宅即视、艺术潮流、灵感落地为概念,通过简璞的自然色营造大宅宽居的视觉氛围,大面积原始肌理构体现出质感设计,同时利用多种大板交织关系,构建多层次空间,体现空间氛围、色彩和灵感的组合。由此质感,温度以可感知的方式连结在一起。

  艺术空间生活馆根据功能划分为品牌区、样板展示区、中岛灵感互动区、洽谈区,搭配环保软装,传达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美好生活在身边意识,消费者步入该馆,体验墙面肌理带来的生活质感,感受多维空间构建的灵感,在这里找到适用于自已的家装墙效及设计风格。

  在此次广州设计周活动中,华润漆还特邀各个领域的专业嘉宾,携手呈现2023色彩趋势、环保品质新标杆、新领域行业发展及针对前言设计及应用趋势机遇等主题的专业干货分享,为华润漆及Artily亚缇丽艺术涂料里程碑式的发展助力共鉴,共襄盛举。展位现场体验出色,亲临感受创造空间中的生活仪式感,华润漆和亚缇丽艺术涂料在此活动中充分聆听用户和品牌分享,带给观众更多的生活灵感。

  华润漆品牌

  华润漆是宣伟消费者品牌集团旗下的品牌,凭借其前沿的研发技术及精湛的生产设备工艺,根据中国人对完美居家体验的极致需求,不断创新和完善。 1991年,华润漆创始于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被视为国内高品质健康涂料的倡导者,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漆业真专家。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华润漆就立志要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涂料产品,特别在建材安全充满危机与隐患的当下,华润漆依然把环保作为企业经营的最重要准则,这是我们对消费者、对生命的尊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肖懿展|钱小奴黑金店容象新作 | 陶:孤品魅力,美物抵心ACE DESIGN|深圳湖居别墅:艺术造境,优雅归心WED中熙设计|领驭江岸生活,复返艺术本真WED中熙设计|RuirUiruI华南旗舰店:突破定义,探索自我的“时尚剧本”JLa设计集团×湖北保利置业丨多元可持续,启新未来社区美林设计机构|Five5 Coffee:新消费浪潮中的咖啡日常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梁毅轩:触达底层需求,创作多元设计有木设计丨全案托管下的75平米原木风适老设计小宅有木设计丨全屋拱形门洞+满墙收纳柜,精致与实用的轻法式住宅美林设计机构新作|湖北交投·麓园道:让家的美好自由生长MOSOM墨森设计|琉璃皝宫:“空间叙事”驱动商业转化定制快讯|欧若拉精工奢石 X 广州设计周“巧夺天工· 向美而生”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潮「家」daydream特展,探寻东西潮流艺术中的超级生活趋势门窗快讯|宇合光年创始人张耀天:热爱生活,向光而生2023开年火花,WAD再掀起设计交流新碰撞定制快讯|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RARA艾特思岩板系列•淡墨余香 | 在温情浪漫中勾勒舒适氛围冠珠×广州设计周丨「来漫步巴蜀」,走进城市丛林里的“桃花源记”行业寒冬里一把火 大角鹿中国瓷砖增长王定制快讯|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FU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