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菲笛蒋素敏丨科菲笛只做环保的定制家具

icon 2018-03-29 16:39:31
icon 0

摘要:  “扬帆起航携手赢未来”2018科菲笛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3月27日松涛山庄举行,在本次峰会上,记者留意到科菲笛的新品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技术性的突破,那么在此峰会上究竟有哪些亮点呢?新浪家居有幸采访科菲笛董事长蒋素敏,一位巾帼不...

  “扬帆起航携手赢未来”2018科菲笛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3月27日松涛山庄举行,在本次峰会上,记者留意到科菲笛的新品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技术性的突破,那么在此峰会上究竟有哪些亮点呢?新浪家居有幸采访科菲笛董事长蒋素敏,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强人如何管理企业,如何在行业里站稳脚跟呢?她将一一阐述她的创业故事和企业使命。

  【新浪家居】:请为我们介绍下企业品牌。

  【蒋素敏】:我们科菲笛家居制品有限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创立,旗下有“科菲笛”和“博亚一方”两大品牌,做定制家具已经有7年多的历史。产品系列包括:衣柜、书柜、酒柜、玄关柜、鞋柜、电视柜、床、衣帽间、榻榻米、衣柜门、配套家具等,选材环保,款式新颖。

  【新浪家居】:科菲笛新推出的意式和新中式新品,非常大气,尤其细节之处有别于其他品牌,这是科菲笛今年重点推出的产品吗?

    

  【蒋素敏】:科菲笛每年都有新品或新款式的开发计划,也会依据当年国际流行趋势调整产品的研发方向,始终坚持走在国内前列。比如你提到的意式和新中式系列,就是2018年公司重点推出的系列产品。可以说无论颜色、款式、UV板的亮色饰面以及原创设计的细节,都是非常独特的,把很多潮流的设计元素融入到简约的板式家具中,提升了板式家具的消费意识品味。

    

  【新浪家居】:科菲笛作为一家有实力的企业,企业的品牌理念是什么呢?

  【蒋素敏】:我们科菲笛经营的不仅是产品,更是品牌、服务与文化。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打造高品位、全方位服务跟踪,坚持做出环保产品。也正是坚持这些品牌理念,科菲笛一路前行,一路创造佳绩。

   

  【新浪家居】:是什么原因让科菲笛企业专注于做环保家具呢?

  【蒋素敏】:现如今环境污染严重,已经影响到了人们的生产生活,“绿色环保”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旋律,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责任感。作为一家品牌企业,更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生产环保产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科菲笛在最开始的定位就是要做真正健康的家具,目前市场上很多的家具都存在着甲醛释放了超标的情况,对于家居环境来说具有非常大的潜在危害,科菲笛推出的木香板采用MDI无醛添加技术。基材环保指标优于国标EI级的45倍,欧标E0级的25倍。真正做到了“零甲醛”。我们希望通过科菲笛品牌为整个行业竖起一个标杆,从根源上清除有危害类板材的生存空间,同时也让消费者认识到了解到真正的环保型板材标准,通过这样的里外观念的统一,中国的定制家具市场一定能够往前迈出更有意义的重要的一步。

  【新浪家居】:那么,科菲笛的未来规划是怎样的?

  【蒋素敏】:未来,科菲笛家居将深化产业链、管理链、经营链的优化组合,构建品牌体系,成为具有全国竞争力的定制家居企业。

  【新浪家居】:感谢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