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连续九年荣获“金楹”大奖

icon 2011-01-27 14:43:29
icon 0

摘要: 由上海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商标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与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上海商情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0年上海装饰材料市场金楹奖”评选活动于金秋9月落下帷幕,西蒙电气被授予“消费者满意产品”、“畅销品牌”、“上海装饰材...

    由上海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商标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与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上海商情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0年上海装饰材料市场金楹奖”评选活动于金秋9月落下帷幕,西蒙电气被授予“消费者满意产品”、“畅销品牌”、“上海装饰材料市场连续九年行业领军金奖”三项大奖外,更凭借自身实力获得本次金楹奖的特殊奖项――“上海装饰材料行业服务世博优秀品牌金奖”,载誉而归。

    “金楹奖”,被誉为上海装饰材料行业奥斯卡,自2002年创办以来,得到行业广为重视和认可。2010年的金楹奖,在以往奖项评比的基础上,更结合上海世博会,设立了服务世博优秀品牌金奖的奖项,进一步对行业领先品牌以及世博会的合作品牌进行了表彰认可。

西蒙电气连续九年荣获“金楹”大奖
金楹-服务世博优秀品牌

    西蒙电气集团,创建于 1916 年,总部设在享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销售网络遍及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1999 7 月进入中国市场 ,致力于向中国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西蒙电气先后成为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台、东方明珠、上海世博会场馆、广州亚运新城等经典建筑的指定供应商,并与万科、SOHO中国、鲁能、龙湖、金融街控股等一大批百强房产商建立了多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其专业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赢来了诸多机遇和荣誉。

    2010年,西蒙电气与上海世博会同行,是世博会西班牙馆、万科馆、世博村等诸多建筑的合作伙伴,印证了西蒙电气在大型项目中的强大实力,是西蒙电气与伟大建筑同在的又一典范,而此次金楹奖项的发布,更是以行业视角给予西蒙电气高度认可,将西蒙电气的王者风范再度完美演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