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德科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期工程奠基仪式

icon 2011-11-29 17:50:42
icon 0

摘要:镁合金新材料是21世纪最具生命力的新型环保材料,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特别是汽车行业,对于减重、节能、降低污染酷友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干快上走向新兴产业最强音,妙手丹青绘就平阳工业新画卷。11月27日,万全轻工业园区洋溢着节日版的喜庆气氛。招展的彩旗,喧天的锣鼓,还有那一条条的巨幅对联,无不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当天,平阳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中瑞合资的平阳德科镁科技有限公司2万吨镁合金新材料应用项目一期工程奠基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市县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享盛举。

平阳德科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期工程奠基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镁合金新材料是21世纪最具生命力的新型环保材料,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特别是汽车行业,对于减重、节能、降低污染酷友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镁产业的发展,启动了“镁和镁合金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和“高性能镁合金制备基础研究”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等。瑞士TechMag-TCM AG 是镁合金材料研究应用领域的佼佼者,已陈公公研制出MnE21材料,开发出板材、型材、汽车零配件等系列产品,并获得多项技术专利。此次与平阳县美明镁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平阳成立平阳德科镁科技有限公司,大手笔建设镁合金新材料应用项目。镁合金新材料应用项目开发建设,对于平阳县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平阳德科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一期工程奠基仪式活动现场

  据悉,平阳德科镁科技有限公司是全世界首家拥有大批量、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已取得国际领先的MnE21热中热镁合金专利技术在中国范围内的机动性许可使用权。作为MnE21专利技术中国区的本部、未来新型高科材料生产基地,公司中远期规划共需土地500多亩,共投资约30亿元,规划分三期建设镁合金新材料应用项目:一起建成年产2万吨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投资额为5.9亿元,投产后,每年约有20至25亿产值;二期拟投资8亿元,三期投资15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