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经销商:共同面对 相信品牌(2)

icon 2011-12-31 10:27:42
icon 0

摘要:2011,家居行业由于受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发展受限严重。壁纸市场的严重产能过剩,使得今年的很多商家和代理商都感受到压力。到底今年的壁纸经销商们过得怎么样,他们有哪些想法呢?记者采访了欣旺壁纸在全国的几家经销商代表。

  关键词3:大品牌 高质量

  【新浪家居】:您作为经销商与欣旺合作多久了?合作下来觉得如何?

  【青岛孟伟】:我们和欣旺合作差不多10多年了,合作非常愉快,整体感觉很好。

  【新浪家居】: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壁纸产品,欣旺的产品最让您看中的是哪个方面?

  【青岛孟伟】:他们在产品研发方面做的很好,一直不断的有新品上来,而且工厂里面的设备工艺都很不错,很让人放心。做出来的壁纸质量和花型都很好,比较受顾客喜欢。

  【新浪家居】:您看下来,欣旺壁纸在市场上的反应如何?

  【青岛孟伟】:欣旺壁纸很好,他拥有很多的证书,最近还被评为了中国壁纸十大品牌,这些都是消费者很在乎的,因为中国的消费者很看重这些公认的证书,很在乎口碑,而这些欣旺都具有了,所以它在市场上还是很不错的。

  【新浪家居】:2011即将过半,您对于上半年的总结是怎样的?下半年有没有给自己定目标?

  【青岛孟伟】:今年上半年还可以,下半年希望能够和当地的一些工程项目合作,开拓业务,这就是目前定的目标,希望能够实现。

欣旺经销商:共同面对 相信品牌(2)欣旺壁纸

  关键词4:设计时尚

  【新浪家居】:您与欣旺合作多久了?合作到现在您的感觉是怎样的?

  【天津葛树奇】:我们和欣旺壁纸合作有七八年的时间了,和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壮大。目前感觉合作很好,很愉快,一直保持着联系。感觉是不错的公司和品牌。

  【新浪家居】:欣旺壁纸在市场上的反应如何?

  【天津葛树奇】:目前来看,欣旺壁纸很适应市场,消费者反映较好,纠纷很少。

  【新浪家居】:您觉得相对于市场上其他产品,欣旺的产品最让您看中的是哪个方面?

  【天津葛树奇】:相对其他壁纸产品,我比较看重设计这一块,因为壁纸的设计很重要,消费者看重的也是这一块,欣旺壁纸时尚潮流,新颖,很受市场欢迎。

  【新浪家居】:2011即将过半,您对于上半年的总结是怎样的?下半年有没有给自己定目标?

  【天津葛树奇】:上半年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销量还算可以,但是下半年很多东西还不可预知,希望会变好,相信这个品牌。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