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傅家具正式进军全国三四级城市

icon 2013-01-05 11:33:25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日,荟萃国内家具行业十八大领秀品牌的普宁时尚领秀家居体验馆正式开业,万众期待的华师傅品牌进驻了该家居体验馆。

  2013年1月2日,荟萃国内家具行业十八大领秀品牌的普宁时尚领秀家居体验馆正式开业,万众期待的华师傅品牌进驻了该家居体验馆。面积达800多平方的华师傅旗舰店摆放了华师傅品牌旗下三大系列家具:乌金时代系列、爵仕系列、凯旋系列。“华师傅”作为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和实木家具的代表,开业当天吸引不少普宁市民前来参观购买。

  东莞市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坤先生出席了开幕仪式,并接受了普宁电视台的采访。普宁市委副书记陈群峰到华师傅品牌旗舰店参观指导,并和林旭坤总经理亲切交谈。感谢华师傅家具进驻普宁,让普宁人民可以在家门口就可以选购到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双冠名的华师傅品牌家具。

  华师傅品牌进驻普宁,为华师傅家具进驻全国三四级城市打响头炮,同时辐射整个粤东地区,为华师傅在粤东地区市场的开拓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华辉家具在2013年的品牌战略定位作出了新的调整,在稳健开拓维护全国一二级城市的同时,全面开拓全国三四级城市,在全国各城市都建立华师傅品牌专卖店。

华师傅家具正式进军全国三四级城市
时尚领秀家居体验馆开业盛况

 

华师傅家具正式进军全国三四级城市
普宁电视台采访林旭坤总经理

华师傅家具正式进军全国三四级城市
普宁市委副书记陈群峰(左)和华辉家具林旭坤总经理(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